《完美主義症候群》

霧十《完美主義症候群》
喜愛: +
評價: 6.8
字數: 30.9萬
[現言][情有獨鍾][總裁]
晉江文學城。HE,1V1,RPC。霍以瑾、楚清讓。

文案
當男主和女主終於修得正果後,男主一臉無語的看著手上相傳教會了女主如何談戀愛的教程--《霸道總裁的小嬌妻》,不確定的問道:所以說,當年你對自己的定位是……小嬌妻?還真是出乎意料的謙虛呢。

女主被坑的一臉血淚:我以為我是那個霸!道!總!裁!

簡單來說就是個【女總裁X無法定義の迷之屬性男主】的普通故事=V=

本文又名《霸道總裁愛上我》、《如何正確按照言情小說套路談戀愛》、《生命不息,作死不止》、《故總裁中二者無藥可醫》、《作者和女主絕逼有仇》、《有一個腦洞過大的女朋友腫麼破,在線等,挺急的》
--分隔線--.gif 
當發現這篇文的時候,我馬上就激動了,因為對女總裁很感興趣,可是這樣的文並不多,於是我都只能靠自己腦補(ˊ_>ˋ)

一個禮拜前我還想著要真是沒有的話,就自己亂寫一篇出來慰勞自己乾涸的心靈,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一篇合心意的了。所以我無論如何也必須看啊~口味特殊的私心推

這是一篇另類總裁文,從某程度上來說也是符合總裁文的另類的)(微)陰差陽錯+情有獨鍾+青梅竹馬+破鏡重圓梗XDD

一開始以為這是篇惡搞吐槽文,輕鬆傻白甜,不需要用腦思考咳咳咳。但是結果出來卻有少許意外。

女主是個事事要求完美、絕逼要按著自己所設定的步伐去走的完美主義+強逼症總裁。因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總裁覺得,她需要一個丈夫,一個可以和她在三個月後結婚的丈夫。女主完完全全是把自己代入到總裁文裡的霸道總裁中,去其糟糠,取其精魄,開始物色人選。

女主覺得男主楚清讓完全符合總裁文裡女主的人設,於是展開了直奔結婚的追求。而男主呢,覺得高挑纖細白晢的女主很醜,一心戀慕自己小時候又黑又醜又壯的女神大壯……楚清讓既覺得總裁很像他的女神,但又和女神很有多不同之處。

有點不現實卻也理所當然,總裁就是楚清讓想了很多年的那個大壯。也對…不是她還能是誰呢…

總裁小時候因為哮喘打激素而胖的不忍直視。哮喘好了以後人變美了,一些習慣也變了,和哥哥關係改變了,所以男主就認不出來。加上楚清讓一直以為女神和自己一樣被遺棄在青城,與家人關係很不好。所以對於總裁全家都是霍以瑾控表示一百二十分的不理解,更是肯定總裁這種白富美不是與自己身世一般可憐的女神。

楚清讓回國是為了報仇,楚清讓喜歡總裁,但心裡卻放不下初戀大壯。於是故意抹黑自己,把自己給作死了才發現,他心心唸唸了很多年的女神被他親手推開了( ;´Д`)

因為性格和經歷,總裁的信任只會交付一次,她不會再給機會楚清讓,因為她完全接受不了再被傷害一次。被欺騙了的總裁清醒過來,走出了局限在言情小說(總裁文)裡的戀愛套路,稍微的開竅了,也看清了楚清讓根本不是自己所想像的總裁文女主。

然後就是正規的談戀愛劇情,沒甚麼特別,就是男主的花式秀恩愛比較亮目XD

--總有那麼一天你一定會遇到那麼一個人,讓你原諒世界之前對你全部的苛待。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霧十《書上說》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