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的女神系統》

龍柒《直男的女神系統》
喜愛:
評價: 5.2
字數: 40萬字
[BL][主受][書穿][系統][性別轉換][反派][主角]
晉江文學城。HE,1V1。何唯、端清。

文案
平日裡何唯是清玄門裡的記名弟子,幹得多吃得少,被人無視還沒法修煉,妥妥的小透明一隻。
但當劇情啟動的時候,他就搖身一變,化身為仙衣環繞膚白貌美光芒萬丈的女神大人。
而女神的使命是,救贖這書裡狂傲不羈唯我獨尊的的反派一號,滿手血腥嗜血殺戮反派二號,人前衣冠禽獸、人後就是禽獸的反派三號,還有被反派們虐的徹底黑化滿心報社的原文男主角……
何唯以為這已經很要人命了,但卻怎麼都沒想到,他們竟然都是一個人。
他從頭到尾面對的原來只有他。

入坑提示
1、男主他平時是男人,偶爾變女神。
2、日更,時有雙更,請一定愛我!
3、本文1V1,CP是靈始天尊。
--分隔線--.gif
受是一名水性楊花、吸引變態體質的人妖

受有天看《亡徒》時被拉進書裡去,書裡的主角淩雲翼被劇情虐得死去活來,黑化成復仇之神報復社會。受穿到書裡去後自動綁定了一個系統,偶爾會變身半女體做任務。

受救了淩雲翼,認識了變態反派竺淵、黎炎、宋端儀。於是被變態們盯上了,並和他們糾纏不清。有花心渣受的既視感(霧),但其實反派們和深井冰主角其實都是同一個人,合起來就是本文CP靈始天尊。

hashtags代替句子偷懶233

淩雲翼 #偏執狂 #黑化 #深井冰 #囚禁play #報復社會
竺淵 #倨傲狂妄 #武力值爆表 #鳥人 #暴力狂
黎炎 #血族 #妖冶艷麗 #淚痣很美
師尊端清 #蘭芝玉樹 #風華絕代 #不食人間煙火 #黑蓮花 #幕後boss

前半段被半女體的設定吸引,攻的四個身份也各有特色,所以被吸引了。無奈後半段強差人意,完全沒有交代四個人格融合後情感的轉變,一些潛藏的感情危機其實並沒有解決。至於融合了以後的靈始天尊又是甚麼形象也沒有好好說清楚。這些略扣了分。

而且我覺得受太聖父太逆來順受,這個想救那個不能丟下,但最後甚麼都做不成……我不想這樣這樣,但我不能這般這般,只好這樣這樣……而且人比真·妹子還妹子,又蠢又容易心軟,老是作死(ˊ_>ˋ)

然後……這篇文不斷出現「想要佔有他」、「想要狠狠進入他」之類的話,讓我老是忍不住笑出聲來XD
--想要佔有他,滿足他,讓他尖叫,讓他為了他展現出最美的姿態。
--想完全擁有他,徹底佔有他。
--完全佔有他,讓他更加快樂,讓他漂亮的眼睛染上更多……
--就這樣強行進入他,狠狠地佔有他。
………………………………………………………………………………………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龍柒《重生成系統》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