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后養成史》  

平林漠漠煙如織《妖后養成史》
喜愛:
評價: 6
字數: 50萬
[古言][穿越][甜寵][宮廷侯爵][青梅竹馬]
晉江文學城。HE,1V1,SC。韓瓔、傅榭。

備注: 跟作者上一本書根本是舊酒換新瓶,男女主的個性照拷,書名照拷,推給沒有看過妒后的人,但看過妒后的不建議再看這本,模式跟本是一模一樣。

文案
韓瓔一直以為未婚夫傅榭貌美高冷是男神,成親後她發現男神原來是忠犬。
對她來說,美滿生活中唯一的不足是丈夫野心勃勃一心向上爬,權傾朝野還不夠,還要爬得更高走得更遠。

溫馨提示:雙處,一對一,青梅竹馬,甜文。

一句話文案:
1,臭美多情嬌弱的姑娘嫁給男神的勵志傳奇。
2,小妖女皇後和野心家皇帝養成彼此的雙向養成故事。
--分隔線--.gif  
與同一作者的《妒后養成史》風格相似,均是古代雙潔甜寵文。男女主從小就訂了婚,屬於相向養成的青梅竹馬,少年夫妻老來伴。

韓瓔和傅榭簡直就是另一時空的徐燦燦和傅予琛,作者似乎很喜歡寫這種類型的男女主。基本上可以把妒后寫男女主那段心得搬過來用,所以這篇不打算寫太多了。

男主有問鼎天下的野心和建立繁華盛世的抱負,而事業心強盛的同時又很愛女主,很乾淨很專情還很多原則。想把女主牢牢地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不讓她接觸到污穢的事情,讓她一輩子天真嬌憨,被寵著幸福著。(還有對女主的慾望很強烈…)(很快但次數多?)

而對於女主韓瓔,我只能用一個嬌字形容,嬌美、嬌憨、嬌弱、嬌氣還愛撒嬌的美嬌娘。韓瓔的顏值很高,巨乳又美艷,很容易就被盯上。

對嬌滴滴的菟絲花女主不感興趣的請小心迴避

妒后和妖后兩篇文看下來,我蠻喜歡作者的行文和風格。女主是真的很嬌氣,擺明了就是個美花瓶,存在作用就只是給男主寵上天滾床單,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倒不會覺得反感、討厭、心塞之類。當然如果下篇作品還是重覆這樣的調調可能就會產生疲累感了。

後面寫得比較遼草,時間不斷快轉,轉眼幾年,再轉眼又是幾年過去,囧。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平林漠漠煙如織《妒后養成史》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