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寶非寶《蜜汁炖魷魚》
喜愛:
評價: 7
字數: 12萬
[現言][一見鍾情][女追男]
晉江文學城。HE,1V1,SC。佟年、GUN(韓商言)

文案
一句話簡介:這是一個大大,想要跨圈追一個小透明,發現對方是個真巨巨的故事。

幾句話簡介:她第一次正式介紹自己是歌姬,他……沒聽懂。她又說自己網名是密室の遊魚,他還沒聽懂,她繼續解釋,這個名字取自《HunterXHunter》裡旅團團長的招數。他……不想再聽下去了。
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

※此文是《密室困遊魚》外傳
※此文絕無原型
※此文關鍵字:蘇蘇噠甜甜噠
※避雷針:女主智商奇高+情商奇低的一隻小瑪麗蘇翻唱大神(喜歡動漫的醬油coser),男主情商智商雙高的電競圈傳奇人物(由於太高而對妹子生物不太有興趣……),請合理避雷啦~
--分隔線--.gif  
佟年對Gun完全就是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定終身

佟年是個很白很黏人很單蠢,但是夠聽話的女主,情商真的有點低,超高智商就算了吧……

冒冒失失就衝上前告白,弄出一堆令人哭笑不得的烏龍。佟年單蠢又愛臉紅,和Gun的段數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被Gun誘騙到手各種調戲(是的,我就是覺得有種誘騙未成年少女的感覺),被吃得死死的。

Gun是電競圈的傳奇人物,與佟年差了十歲,他站在巔峰拿到世界冠軍的時候,她才是個在上小學的小孩子。他們的年齡差了十歲,生活重心不一樣,Gun的生活很單調很沉悶,但佟年就是喜歡Gun。

或許因為篇幅太短,總覺得佟年和Gun的感情還不到能說服到我的層次。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以Gun的性格,喜歡了就是全心全意,不會變心不會放手。我就是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肯定。

  他韓商言從不是個外露的人,感情都在心裡,浪漫什麼的不需要,沒必要。
  一輩子那麼長,我都給你。
  佟年。

全篇最動人就是這句話了,Gun真的不懂浪漫(他只會耍流氓)很多話他都不會說出來。

比如那句--別離開我。這是他這輩子很多次想要說,卻無法說出口的話。

個人感覺就還可以,雖然也喜歡這篇文,但沒有特別激動的情緒,還以為我會激動得翻來覆去……

但看這篇已沒有了當年為頭牌大人在床上一臉蕩漾地發花痴翻來覆去滾來滾去的感覺QwQ

女主太嬌太單蠢不對我的口味,男主也不是我的菜(這才是我特這篇文沒有特別鍾愛的原因,我就是錆青磁的腦殘粉一輩子不會變)。甜度還不足以讓我這個嗜甜重症病患滿足,完全是意猶未盡……

(27/06/15) 事隔幾個月,當我看完密室困游魚之後,我對Gun的好感突然猛升哈哈。於是突然又想起Gun的那番說話--

  「過去兩年零三個月,贏過、輸過、笑過、哭過,被質疑、被緋聞、被非議、被黑幕,從未辯解,無需辯解。今夜華筵終散場,功成名遂,滿目荒唐。」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
042.gif墨寶非寶《神之左手[密室前傳]》及《密室困游魚》
043.gif墨寶非寶《蜜汁炖魷魚》
034.gif墨寶非寶《一生一世,黑白影畫》
038.gif墨寶非寶《我的曼達林》
037.gif墨寶非寶《歸路》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