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全其美》  

晚七七《兩全其美》
喜愛: +
評價: 4.5
字數: 10.4萬
[現言][青梅竹馬][聲控][小白]
晉江,HE,1V1,SC。薛瑛、林柏榛。

文案
對薛瑛來說,如果以後能嫁給一個聲音好聽而且又能笑得很好看的人,那就是兩全其美。
這是一個沉迷二次元的聲控晚期患者被悶騷竹馬給死死套牢滴故事。
PS: 輕鬆向甜文~無虐~適合轉換心情時食用~
--分隔線--.gif  
本來聲控+青梅竹馬是我完全無法抵抗的弱點,感覺自己被狠狠按在地上猛戳萌點。但事實證明,萌點寫得不好就很容易變成雷點。而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最重要的是,看到一半發現自己居然看過這篇文了,但完全零印象

抱著期望讀下去,看著看著就覺得不對勁了。咦,為甚麼我覺得這個情節很熟悉呢……當我看到一個眼熟的配角名,我想,我大概在一兩年前就看過這篇文了……能夠忘記得那麼乾淨就知道這篇文最後壓根兒萌不起來……

明明是我最萌的青梅竹馬梗加聲控梗,有其一都足以讓我牢牢記著。自問記性不算太差,可我卻還是忘光光了,不得不說這篇文真是奇妙。這也反映出這篇文平平無奇到讓人讀完後就能馬上拋諸腦後。

一、女主很小白,小名很雷叫囡囡,把我雷得很銷魂。
二、男主對要女主先告白這點莫名地執著,為此不惜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喜歡就說出口啊魂淡。
三、作者的文筆也很銷魂。--「他從小便已預訂」、「出口的愛語」……感覺很怪異啊=.=|||

這篇只是一篇很普通的小白文,就是竹馬虎視眈眈許多年,最終把青梅拐回家。青梅很小白,對感情很遲鈍,但也喜歡竹馬。可以一讀,反正只有十萬字,但讀完絕逼會像以前的我一樣忘光光。然後下次又重新踩到這個陷阱吧……

►►► 論閱讀紀錄及心得的重要性。所以這次我決定把它紀錄下來,不要再重蹈覆轍again...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