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武林高手系統》

睡包少女《[重生]武林高手系統》
喜愛: 
評價: 5.1
字數: 46.6萬
[重生][系統][校園][金手指][學霸][女強][蘇文]
晉江文學城。HE,1V1,SC。徐柔嘉、霍琰。

備注: 金手指從第一個字開到最後一個字的蘇爽文,看女主開金手指看到悶,感情線也不吸引。

文案
【系統】【傻白蘇爽文】【無虐點】
重生到高一,得到一個系統。
反正就是妹紙最後成為了人生贏家的故事
關於軟妹如何成為【武林高手】以及不小心開了【學霸】支線
金手指比較大,非復仇向,蘇爽向與校園日常並存,不喜誤入。背景時代架空,勿考據。
同樣作者致力於把感情線寫的【甜甜】的
--分隔線--.gif  
一篇不能太較真的蘇爽文,校園日常。金手指開超大,女主全能,男主身心乾淨,從頭蘇爽到尾。

女主前世雷:結過婚,有過一個渣前男友。為甚麽要一直提渣前男友但前世那個老公提也沒提=_=

女主在學校是女神,女武神,人緣很好,是班裡的重心。但沒有暗戀女主的,因為大家都被女主的武力所震懾。如果女主太瑪麗蘇太多追求者我會覺得很煩,這篇在這方面並沒有太大問題,就是前期女主的男閨蜜沈嘉林那段寫得很曖昧,有點多餘。

男女主感情發展相當迅速,幾乎是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男主很快喜歡上女主,女主對男主也抱有好感,雙方家人樂見其成。但男主不是真·少年麽,怎麼和女主的戀愛方式像老夫老妻似的。加上這一對常年聚少離多,長期異地戀,這樣看總覺得這對的感情太夢幻,兩人連冷戰都不會,當然也沒有吵架或者分手了。這樣的感情是難得是幸福,但也很悶啊……

兩人高考完就訂婚了囧。 一個省狀元,一個榜眼。該說真不愧為學神嗎,戀愛學業兩手抓,成為省狀元的同時還訂婚了,妥妥的人生大贏家。

但就是太蘇爽,女主無所不能,會武功會跳舞會讀書,顏好性格好人緣好老公好……半點失敗的經驗也沒有。還參加了奧運實在太扯淡=_=

雖然女主擅長的領域很廣泛,副本很多,我卻覺得沒甚麼看點,我幾乎沒有意欲繼續看了。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3.gif睡包少女《快穿之甜文大腦洞》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