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櫃攻略》 

笑佳人《掌櫃攻略》
喜愛: ❤❤❤❤
評價: 6.6
字數: 24.4萬
[古言][近水樓台]
晉江文學城。HE,1V1,SC。唐景玉、宋殊。

文案
宋掌櫃豐神俊朗,一把年紀唯獨缺個媳婦。

這日大齡剩男終於開竅,隔著門縫偷窺養了一年的小姑娘,發現小姑娘腿長了腰細了,小臉白淨好看了,就連最初的太平胸都不再太平,他很滿意,決定出手。

唐景玉轉身撇嘴:老東西再不上鉤她辭工不幹了!

閱讀提示:
1:1v1,輕鬆歡樂。
2:靈感取自《歡喜債》第4個故事

分隔線.gif

男女主年齡差十一歲取材於《歡喜債》裡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因此對這篇文的初始好感度頗高。沒看過的也沒關係,因為這是個獨立故事,不算長,不妨一看。

我比較萌原本的師徒,不過這篇的女主唐景玉不同於唐歡的沒心沒肺,為推倒而推倒,二人是真的兩情相悅,感覺就更甜蜜。

女主唐景玉十歲離家出走,流落成乞丐,遇上了掌櫃。宋掌櫃能文能武,本來是個前途一片光明的狀元郎,但為了繼承祖業,棄文從工商,回家做燈籠。唐景玉想拜宋殊為師學做燈籠,卻被拒絕了,但宋殊答應讓她留在店裡打工。

整體來說是篇輕鬆甜文,就是覺得唐景玉太主動太不矜持有點扣分,掌櫃就該爺們點做主動!連番拒絕一個女孩的愛意,讓我也看不過眼了。

不喜歡太冷的男人,我就喜歡看掌櫃把持不住亂了心的樣子//// 當掌櫃化被動為主動不規矩的時候,其實我滿心動的XD

節錄片段
  當天夜裡,唐景玉趴在宋殊胸口,笑嘻嘻問他:「掌櫃,我讀書少,什麼叫不越雷池一步啊?」
  小姑娘眼含秋水,狡猾又勾人,宋殊被她撩得渾身冒火,忍不住挺腰,隔著兩層綢褲頂了頂:「水多之處為池,懂了嗎?」

羞////!!!!掌櫃你在說甚麼呢!!!

話說,當我看到這段的時候,友人突然發了句新年快樂來,才發覺看著看著居然初一了。舊的一年看的最後一句話和新的一年看的第一句話,是否預示了新一年的甚麼XD

--新年快樂喲(<ゝω•)~☆ 新年願望是今年不要踩雷,天天讀到好文~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笑佳人《歡喜債》/《共寢》
042.gif笑佳人《喜相鄰》 
043.gif笑佳人《惡漢的懶婆娘》 
2.gif笑佳人《施主,你饅頭掉了》 

034.gif笑佳人《掌櫃攻略》 
038.gif笑佳人《寵妻之路》
037.gif笑佳人《寵后之路》 
046.gif笑佳人《王府小媳婦》
523.gif笑佳人《美人嬌》

042.gif笑佳人《霸寵》
043.gif笑佳人《快穿之嬌妻》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