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嚇死人了》  

零落成泥《[綜]嚇死人了》
喜愛: ❤❤❤❤
評價: 7.6
字數: 61.4萬
[現言][綜穿][恐怖][系統][推理]
晉江文學城。HE,1V1。談蘇、蕭睿。

文案
【歡迎您參與《嚇死人了》內測版,在這個美妙又刺激的游戲世界裡,您將擁有完全不一般的體驗。這是個考驗您膽量和智力的游戲,將完美展現您的個人魅力。】

於是,談蘇開始了極端考驗人反應能力和智力的游戲之旅。
所有玩家都是對手,立於頂端者才能回到現實。

那時我們還不熟,我也不是故意要設計你的。給我個機會怎麼樣?
滾。
……好吧。

1.本文綜合恐怖片,以劇情為主,言情為輔,原著情節基本都浮雲。
2.有CP,男主是個原創的奇葩。男主女主高智商,相愛相殺。
3.雖然我覺得我這文不恐怖……不過特別特別膽小的讀者請白天找個陽光充足或者人多的地方看文~

035.gif   

女主談蘇一個人去看電影,整個電影院的人都被拉進了一個叫《嚇死人了》的遊戲中。玩家需要進入不同的次世界完成主線和即時任務,賺取積分和門之碎片。只有積分前三名的人才可以回到現實世界。

每個次世界的劇情和任務都很精彩,注重推理和思考,很具邏輯。就算看得不太懂沒也關係,作者解釋得很詳細,看得出作者很用心地鋪排、構思情節和任務。

看到我強調的每個了嗎( ̄∇ ̄) 少有的文會讓我覺得每個世界的精彩程度也不分上下,不會讓我在某個副本覺得無趣,或者不想看下去。不過小缺點還是有的,從尾二的次世界開始,劇情步伐就開始調快了,感覺結束得太輕鬆,我完全意猶未盡XD

如文案所言,這篇文以劇情為主,言情為輔,但男女主之間的你來我往完全不比高潮起跌的劇情遜色。男主和女主都很聰明,智商很高,性格沒有刻意制造出來的萌點,但仍是令人相當有好感的一對。

談蘇性格很沉著冷靜,只有對著不著調的蕭睿時會感到無計可施。蕭睿雖然有時嘴賤又欠抽,喜歡作死,但是大部分的時候他還是很可靠,對得起他名字裡的「睿」字的。他們相處模式就是逗來逗去,鬥來鬥去,而我……也是完全樂在其中XD

話說談蘇的生日跟我明明是一樣的,為甚麼談蘇就那麼聰明而我……說多了都是淚QAQ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2.gif零落成泥《重生之走出大山》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