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  

霧矢翊《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
喜愛:
評價: 7.3
字數: 50萬
[末世][男主重生][異能][偽兄妹][巧取豪奪]
晉江,HE,1V1,SC。樓齡、樓殿。

文案
在末世未降臨之前的一個月,繼兄樓殿看她的眼神越來越露骨得讓她驚懼!
人生中總會發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
在樓齡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臨了。
樓殿教會了她怎麼在末世生存,給了她最珍貴的食物,可是從一開始他的邪惡用心也昭然若揭。
在這個末世,貴公子一樣的樓殿完完全全將她禁錮獨占,成為他的所有物!
他就像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毒藥,恍然回首時,已經戒不掉了。

PS:這是一個蛇精病男主與生命力頑強的妹紙在末世吃吃喝喝(OOXX)的故事!=__=!
PSS:歡脫甜文!
--分隔線--.gif 
黑化蛇精病控制狂哥哥vs陽光聖母妹妹

重生的是男主,金手指槓槓的,帶著前世的強大異能回到末世降臨前一個月,大量收集物資為末世作好準備。最重要的是,妹妹還活在,妹妹還沒有對別人有好感。

目標:鍛鍊妹妹,壓倒妹妹,讓妹妹眼裡只有自己一個。

前世樓齡只當樓殿是哥哥,後來樓齡被女配害死,樓殿黑化讓有份害死妹妹的人培葬。前世的樓殿至死也求而不得,重生後卻趕在妹妹未遇上別人前,牢牢地佔據妹妹的心。並對她寸步不離,無論男女都不可以太接近妹妹,佔有慾加控制欲超強。

妹妹樓齡在末世中可以依靠的只有樓殿,慢慢也產生了真實的感情。雖然明知道樓殿超有病,是個黑化的蛇精病加變態,但已經沒辦法了。只能收了他,盡量控制樓殿發病次數減少,當是造福社會XDDDD

男主是個蛇精病沒錯,很明顯不是甚麼善男信女,不受道德倫理束縛,毫不在乎他人生死。哪怕世上所有人都死去了,也不會眨一下眼,只要妹妹還在身旁就好了~不過因為有樓齡的存在,為了維護自己在樓齡心中的「好形象」,樓殿還是會裝溫柔裝好人人性化一點的XD

女主被保護得很好,在男主的縱容下,即使在末世也保存了樂天向上,甚至有點聖母傾向的性格。但與此同時,也強大起來足以自保,不是一味躲在男主羽翼下受保護的弱者。不過有個佔有慾控制欲性慾都超級強烈的男友,真替女主感覺辛苦。

整體感覺還可以一讀,我是衝著偽兄妹這個梗才去看的其實( ̄▽ ̄)ノ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