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誘拐金手指系統》  

澀老道《重生之誘拐金手指系統》
反推:
評價: 拒評
字數: 24.8萬
[現言][重生][系統][女追男][矯情][雷文][逆襲]
晉江,HE,1V1,SC。牙芽、杜君澤。

文案 
每次出任務牙芽都被虐得死去活來,只好抱住杜君澤的大腿。
請你救救我,我願獻上我的大腿!
杜君澤一槍干掉敵人,依舊撲克臉,你的身體本來就是我的。
o(╯□╰)o

慘死女配重生,帶著金手指系統,滅掉白蓮花、誘拐男神!
系統任務:提升實力加入組織,與男神攜手並進,站在世界制高點,撈取人民幣,躋身土豪行列,走上人生巔峰!

哪個混蛋說杜君澤性冷淡?!尼瑪她信了好不好!每天被他壓在床上又是腫麼一回事啊!

標簽:逆襲、金手指、寵文、爽文、雙c、1v1=HE

良心提示:
1系統女主作者均無節操,文內均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作者瞎扯
2文內劇情較血腥(大姨媽橫流)
3肉在後面(請叫我小純潔)
4系統只是打醬油,頂級殺手誘(OO)拐(XX)頂級殺手男神
5又名《系統為毛爆我菊花》《抱緊男神粗大腿》《中二殺手感情史》《禁欲男變禽獸血淚史》
--分隔線--.gif  
一臉崩潰。為何我們要互相傷害?

這篇其實我沒能熬到最後,大約只看了一半,所以我只就我看了的前半作評,如有不盡不實之處,敬請海涵,但我的評價是不會改的。

劇情簡介:女主前世慘死在男主的白蓮花養妹手上,然後重生了,有隻金蠶蠱系統。再遇男主,堅定地倒追倒貼。

女主的個性真心讓人很受不了,又猥瑣又矯情又賤,是我最討厭的類型。男主更加是令人完全愛不起來,就他事多就他煩。光是看男女主的互動就覺得想吐,作者還敢再矯情一點嗎。

女主不著調地追住男神跑,不好好說自己為甚麼喜歡對方,不好好地攻略對方,對方當成玩笑。先不說這是她自己追求方式問題,而且她喜歡了對方就一定要當一回事嗎?擺出一臉全世界都傷害了她的樣子是要怎樣。

前世加今生追的時候應該早知道杜君澤是甚麼德性,潔癖冷淡不開竅拒人於千里之外,是她自己痴心不改要追啊,又沒人用槍指住她的頭。然後追到手了--你太冷淡了,我受不了,你傷害我了,分手吧!

我只想說:要放手就痛痛快快乾乾脆脆地放手!!!!偏偏這女主一時哭著說男主有多不好但她真的很愛他所以要努力追,一時又哭著說自己改變不了男主是自己痴心妄想好累想放棄。哭哭哭,哭你妹,你愛得累我看得更累好嗎?然後男主稍微人性化一點點她就飛撲到男主懷裡,堅定地握實拳頭立志要讓男主開竅。嘛,自己犯賤自己活該,就不要老是擺出一副別人傷害了你純潔神聖的小心靈的模樣。

嗯,條路自己揀,仆街唔好喊(微笑)

為甚麼受傷的總是我  

至於男主毫不憐香惜玉,虐起女主來那叫一個心狠手辣。被明裡暗裡地倒貼了多年,然後就說一句,我以為你在開玩笑。刷,哪個人被電椅電得那麼銷魂還有興致開玩笑。

這兩個人,在兩隊比試時打成一團。女主百般矯情委屈歇斯底里地喊:你為甚麼不相信我,你為甚麼只相信你妹妹,難道你不知道我是被你妹妹冤杜的嗎,你怎樣怎樣(下刪N字)……

然後,男主:我道歉。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做我女朋友!

尼瑪,作為讀者的我真的驚呆了好不好,男主上一秒說自己不知道女主喜歡自己,一直以來明顯對女主不來電,結果他們打一場架,男主居然就這樣告白了??????然後女主還又哭又笑地接受了……後面居然又說男主在啥啥時候已經暗戀女主。靠,完全沒看出來好不好。

那麼問題來了,男主真的喜歡女主嗎?

呵呵,這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男女主的腦袋構造不同。更妙的是,在一起沒半章,他、們、就、分、手、了,實在妙實在妙(拍手)

男主認為女主把他當做賭注,把雙方的感情當是一場遊戲,頓時怒不可遏,居然還動起手來了。

男主:你居然敢玩弄我的感情!你竟然用我的感情來當樂子!(點評:刷,這啥年代的矯情言小腔?)
女主:你在生甚麼氣?我哪裡做得不好?那個賭注只是圖一個樂子,你不要多想。
男主:樂子?我對你來說只是個樂子?哼,我早該知道。(點評:哼你妹的哼。)
女主:我不讓你走!!你剛做我男朋友就跟我鬧,這讓我在他們面前多沒面子!(點評:小姐你智商掉了,蚊子肉再小也是肉別不要啊!)
男主:面子???????
男主要女主放手,女主胡攪蠻纏不肯放,男主怒揍女主,女主脫臼。
男主:算了,幫你接上。
女主:哇,你好厲害。你不生氣了吧,得得得,回去吃飯去。(點評:厲害個屁?)

那刻的我心裡三字經刷屏,真是呵呵。算了,接著說後面的一段劇情,女主跟男主鬧彆扭說要分手,男主第一次看見一向笑臉相迎的女主一臉冰冷的神情覺得很心痛很後悔(狂翻白眼)

你為甚麼不原諒我  

片段一
女主: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你看以前我們之間多好都不會吵架,做情侶有甚麼好的。本來你就不怎麼喜歡我,都是我死皮白賴追你你才答應。
男主:我、不、同、意、分、手。
女主:你憑甚麼不同意!你有甚麼資格不同意!
男主:就憑你喜歡我。
女主:老子不喜歡你了!至從你……巴啦巴啦巴啦巴啦之後……你妹妹對我巴啦巴啦巴啦巴啦……
……
女主:我殺了你妹妹,你還要和我在一起?
男主:嗯。

(當初不是說好了相信妹妹也相信女主嗎……這麼輕易就被拋棄的惡毒妹妹……妹妹別傷心,這種腦殘哥哥不要也罷。)

片段二
女主:你、你別以為我會原諒你。
男主:對不起。
女主:一句對不起就完了?
男主:你要怎樣才肯跟我和好?
女主:巴啦巴啦巴啦巴啦巴啦巴啦……憑甚麼要我原諒你。
男主:就憑我喜歡你。巴啦巴啦巴啦巴啦……
那一刻我發誓,我要保護你,不再受任何傷害,我想讓你跟從前一樣快樂。(點評:毒發身亡了謝謝。)
女主:從那時候你就暗戀我?姐姐我的魅力這麼大。
男主:那你就別跟我鬧了。
女主:不行,就這樣算了也太便宜你!
男主:你又想怎樣。
女主:還跟我叫板!沖你這態度,分手!
男主:……芽,你要我怎麼做,才肯原諒我。

好吧,我只看到這裡就棄了,如果有人覺得其實這是很合理可以接受的,請勇敢地上吧!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