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軍團的逆襲》  

山月《反派軍團的逆襲》/《穿越NP肉文組團刷怪》
喜愛:
評價: 5.4
字數: 41.5萬
[未來][群穿][書穿][反派][女配][反蘇][女強][異能][輕鬆]
晉江文學城。HE,1V1,RPC。嚴小言、程澤(蔣鎮)。

文案
三大僱傭兵之團之一的雷霆被團滅,陰差陽錯團穿進了一本書裡,成為了女主稱霸道路上的絆腳石,是被女主推倒還是推倒女主?毫無疑問,當然是怎麼舒坦怎麼過!
只是……
隊長,你在哪裡?!!!
嚴小言覺得自己快要被女主和她的愛慕者整瘋了,請不要再用泫然欲泣的表情看著她了!她還什麼都沒說啊混蛋!
--分隔線--.gif 
曾經因為主觀誤導及某些因素而兩度錯過了這篇文,看完了一篇的符文刻鏤師後心想,山月這個作者名好像見過呢……忽然就想起這篇文,然後撿起來重讀了。

劇情沒有很精彩,但勝在輕鬆,滿適合打發時間。特別之處在於群穿,女主穿成NP文裡原女主的妹妹,其他傭兵團成員就穿成反派炮灰,甚至原女主備用後宮之一,誓要把蘇文扭轉成虐文。

缺點就是很多戰鬥場面,甚至是對上女主/女主後宮這類推Boss的劇情的進度太快,讓我很疑惑我是不是不小心按了快轉,或者把速度調快了一倍之類。明明有41萬字之多,但感覺很多地方作者也只有含糊地帶過,很不帶感,讓我很疑惑多出來的字到底去哪裡了。

很多時候我還沒入戲,戰鬥已經結束了,敵方「大勢已去」,己方「大獲全勝」。作者總是以三言兩語輕輕帶過戰鬥劇情,而且眾人的異能等級也提升得很快,讓我所謂「強大」的概念一頭霧水。

隊長和嚴小言的互動蠻甜的,隊長很寵嚴小言。但感情轉折部分有點生硬,覺得處理得不夠好,但整體來說也說不上是甚麼大缺點。對我來說,原來的NP文劇情,原女主和她的後宮怎樣怎樣我是不太關心,反而想多看看雷霆傭兵團的相處和日常,看看隊長和嚴小言秀秀恩愛。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34.gif山月《未來之符文鏤刻師》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