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你入我相思門》  

知臨《誘你入我相思門》
喜愛:
評價: 7.3
字數: 11.5萬
[現言][網配][甜文][曖昧][情有獨鍾][雙向暗戀][大神][CV]
晉江,HE,1V1。肖圓圓、花經倫。

文案
入你相思門,方知相思苦。
我已嘗遍了你給的相思之苦,便誘你入我相思門,叫你也嘗嘗這相思之味。

不要問我我喜歡你什麼地方,因為你猜什麼都是對的。
也許我們早該在一起,只因為你喜歡看我不知情的樣子。

與肖圓圓確定關係之後,朋友問花經倫:追你的人那麼多,為什麼你偏偏要在粉絲裡找?
花經倫說:不是我偏偏在粉絲裡找,而是我喜歡的人偏偏是我的粉絲。

他是風靡網絡的頭牌CV,她是每天在他微博下點讚的透明路人甲,陰差陽錯,也許有緣就是擦肩而過只聽聲音就知道那是你,也許無緣就是惦記多年再次相見卻不知道曾同校數載

分隔線.gif

不得不說這真是個意外之喜,我還以為曾經滄海難為水,自錆青磁以後無男神,再也沒有網配文能令我的心死灰復燃了。但現在我又找到一篇相當可愛的甜文了,馬上原地滿狀態復活。當然,錆青磁大人的地位不可動搖【搖尾表忠心】

花經倫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很接地氣的男【奇】神【葩】。對刮鬍子很敷衍、對淘寶很熱衷,偶爾會掉節操賣萌還會放雷,偶爾會輕佻地調戲肖圓圓。玩遊戲還會把自己名字改做「不造哪個帥咖」……

男神能攻能受還當得了總裁,唸總裁文台詞那段把我笑翻了。我都沒想過總裁文的對白能這樣接XDD

【逗比小丸子和性感總裁花倫】
圓:把我的小蘋果還給我!
花:求我我就給你……
圓:爸比我要放炮仗!
花:不要玩火你會後悔的。
圓:爸比炮仗把對面房子炸了!
花:小妖精,你挑的火你來負責滅掉……


男女主的互動很萌很暖很甜很可愛也很好笑,女主為了把男神追到手無所不用其極,加入男主配音社的QQ群,求男主帶她玩遊戲,故意裝弱裝菜鳥……是不是有點心機婊太造作的感覺?是不是很討厭這種矯揉造作的女生?沒啦( ̄∇ ̄)ノ

我覺得還沒到不能忍受的地步,因為她是女主嘛而我是讀者視角嘛【霧】而且男主心裡其實早就一清二楚了,女主這麼笨,不知道才怪了。末了誰對誰耍了小心機,被誘進相思門的人是誰也不可知呢【望天】

綜合評價,覺得有甜有萌,對我口味,瑕不掩瑜。

【無關痛癢就是想提一提的碎碎念】
一、花倫同學和小丸子這刻意的巧合我喜歡XD

二、話說既然作者提了一提,男主雙子座女主處女座。身為一個星座控的雙子座便忍不住想扯兩句,很多雙子座和處女座一點也合不來好不好QAQ

三、封面的「伱」……怎麼看都有火星文的感覺,整個感覺都崩了,糟蹋了好名字【抹淚】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