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請別和我做朋友》 

憶錦《壕,請別和我做朋友》
喜愛:
評價: 5.3
字數: 21.7萬
[現言][近水樓台][職場][總裁]
晉江,HE,1V1。宋瑤、季承川。

文案
【簡單粗暴的文案】:
這年頭,有錢都任性,長得帥都有病。
宋瑤不幸遇到了一個任性的神經病……不對,是一群!

【喪心病狂的文案】:
或許被一個霸道總裁愛得死去活來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言情小說情節,但是對於宋瑤來說,被一群霸道總裁愛上卻是噩夢級的恐怖小說。
宋瑤:季總,您看上我哪兒,我改還不成嗎?
季承川:再說一遍。
宋瑤:……我去趟廁所。

【作者有話直說】:
此文將以最簡單粗暴的形式奉上一個霸道總裁與灰姑娘的故事,如果你還相(xian)信(de)真(dan)愛(teng),請不要大意地點進去吧!
PS:這是一篇徹頭徹尾的小白文,圖個樂子,在這個連魚塘都被總裁承包的年代裡,親們就不要在意那些細節啦!
--分隔線--.gif
女主宋瑤的生活總是避開不了言情小說的怪圈。高中入學被校草一見鍾情變著花樣欺負,成績一落千丈;大學被萬人迷學生會會長喜歡上,整個大學生活都受困於流言蜚語中;畢業後出來工作,無緣無故又受到老闆青睞;同情一個鳳凰男同事分他午餐,最後卻發現對方是個富二代並瘋狂追求她……這些標準言情小說的戲碼套在女主身上,對她來說卻是惡夢一場,令她不勝其擾。

宋瑤來到承天集團工作,誤以為季總是個Gay,於是放心了--終於不用再害怕老闆愛上自己而跳槽了。但……季總怎麼可能是個Gay?於是季總也加入了眼瞎大軍,由最初對宋瑤這個平凡、安分守己的小菜鳥秘書,由抱有好感,慢慢變成喜歡。

劇情就這樣被我說完了,中間會出現一些宋瑤招惹回來的男人,以及穿插了其他配角的感情戲,一雙一對秀恩愛。但主旋律就是季承川千辛萬苦勾搭宋瑤,宋瑤經過糾結糾結糾結糾結糾結,然後接受季總,甜甜蜜蜜地談戀愛……

話說談戀愛前季總那是妥妥的高嶺之花,氣場強大高冷的處女座潔癖男。

墮入愛河後……畫風居然莫名地跟盛司麒融合了⊙_⊙……還是說每個男人都是這個德行?不過鑑於他是男主,不顧形象裝病裝可憐苦肉計耍無賴耍流氓睜眼說瞎話也是可以當成萌點之一的對不?

掃雷:
女主經常吸引一堆男人為她爭風吃醋,校草老闆富二代總裁。估計有人會很雷這種設定←_←

但女主不是那種貪慕虛榮,自鳴得意周旋在幾個男人之間的交際花,對她來說,這些男人的存在猶如惡夢一樣,她避如蛇蠍,心底裡更渴望的反而是平凡一些的男人。

雖說是幾男爭一女,不過幾個男人加起來也沒有季總十分一存在感高,宋瑤從來就沒有對其他男人動過心,倒也算不上讓人煩厭。整體來說,文風尚算輕鬆,感情方面的糾結也不算太多。可以接受這點的話,拿來消磨時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