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之路》

笑佳人《寵妻之路》
喜愛:
評價: 6.7
字數: 74.5
[古言][甜寵][婚戀][強取巧奪][宮廷侯爵]
晉江文學城。HE,1V1,SC。阿桔、趙沉。

文案
阿桔生於小農之家,溫柔貌美。
趙沉原為侯府世子,心狠手辣。

在阿桔眼裡,成親前趙沉太混蛋,成親後他才慢慢變好了。
趙沉卻覺得,最初他只是有點喜歡她,寵著寵著才放不下了。

阿桔:為啥之前你對我那麼壞?
趙沉:因為我要娶你。

閱讀提示:
1:1v1,SC,HE。
2:男主強娶,婚後溫寵。

034.gif  

阿桔是個溫柔貌美的農家女,趙沉是養在鄉野的侯府世子。趙沉對阿桔一見鍾情,幾次不期而遇讓他對阿桔愈發執迷放不下。但彼時阿桔已有了青梅竹馬的未婚夫孟仲景,對趙沉的死纏爛打、霸道強取不假辭色,從不動搖。

趙沉卻執意要迎娶阿桔,不擇手段也要她嫁給他。先是派如娘勾引孟仲景,讓阿桔對他心死,然後又故意安排壞人擄走阿桔,英雄救美。強取巧奪,軟硬兼施,阿桔縱然不喜歡趙沉,卻礙於他的威脅和為家人著想而不得不嫁。

雖然我對強取豪奪的戲碼一向都很反感,這篇文幾乎所有出場的男角色都是來這一套,卻意外地不惹我反感。而且我真的挺喜歡趙沉,雖然他為了求娶阿桔而不擇手段,惹阿桔傷心,但婚後對阿桔真的寵得沒話說。寵,極寵,超級甜,不能再甜。

說不讓阿桔受委屈,真的沒有委屈過她半分;說不讓她流淚,就真的沒有再惹她傷心。趙沉在外人眼裡清清冷冷心狠手辣,在妻子面前卻是一派溫柔小意,兼有霸道與柔情。

夫妻間的床第之歡,作者雖然往保守裡寫,點到即止,但仍能寫出那種蜜裡調油甜絲絲的感覺。

另外這篇文的其他配角的感情戲也是毫不遜色,各有各的恩愛甜蜜,每一個角色也找到自己的好歸宿,覺得每一對也是天作之合。連最遺憾的趙爹寧氏也得了個好結局,趙爹重生時我還在想,那阿桔和趙沉怎麼辦。誰料趙沉也重生了,兩父子早早就去到各自的媳婦兒身邊趕走竹馬君,牢牢地佔據自家娘子的心X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笑佳人《歡喜債》/《共寢》
042.gif笑佳人《喜相鄰》 
043.gif笑佳人《惡漢的懶婆娘》 
2.gif笑佳人《施主,你饅頭掉了》 

034.gif笑佳人《掌櫃攻略》 
038.gif笑佳人《寵妻之路》
037.gif笑佳人《寵后之路》 
046.gif笑佳人《王府小媳婦》
523.gif笑佳人《美人嬌》

042.gif笑佳人《霸寵》
043.gif笑佳人《快穿之嬌妻》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