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配》

妹紙重口味《最佳女配》
喜愛: 暫無
評價: 暫無
字數: 未完結
[快穿][書穿][短篇故事集][嫖文][女配][男配][多男主][攻略]
無CP,語琪。

文案
當一個合格的惡毒女配,是需要職業素養的!
在穿越一本又一本小說,扮演其中的惡毒女配時,你需要hold住女主,降得了男主,搞得定龍套,幹得掉敵人——更重要的是,你需要攻略得到終極反派BOSS!
而語琪作為這一行的金牌業務員,技能點已經幾乎全亮,她上得了廳堂更下得了廚房,當得了女王也賣得了蠢萌,從身嬌肉貴的大小姐到皮糙肉厚的女保鏢沒有什麼是扮演不了的。

其實這就是一個教你怎麼成功攻略各種反派BOSS的頂級教程!本文又名《完美女友指南》《對付不同男人的實用一百招》《男配攻略守則》……

所攻略反派:偽白蓮花男配√病嬌男配√醫生男配√幽靈男配√人形武器男配√血族親王男配√精神病男配√毀容男配√鬼城之主√國師大人√影衛男配√GAY男配√督主男配√黑巫師男配√

分隔線.gif

快穿文,把生平所見過各式各樣的男主都嫖個遍( ﹃ )ノ
女主的工作是穿到一本本小說裡,令反派男配愛上她,不去搗亂,令男女主有情人終成眷屬。
成功攻略男配之後就會去下一個世界,但會複製數據留下陪男配一生,算是HE。

最近的長期精神糧食,每篇只有幾萬字,每日忙裡偷閒唷幾篇充飢,又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未完結,只看到第十四個男配。話說這個作者還蠻可愛的XD

目前心中的排名如下--
【比較喜歡的】韓紹gay精神病➔鬼城之主血族國師廠督
【比較無感的】
男公關白蓮花➔毀容少俠幽靈醫生末世boss影衛

一、攻略白蓮花反派 ❤❤❤
  冷艷高傲的千金大小姐vs表溫柔裡狠絕的養子
  評價也就一般,第一篇較短,只有一萬五字左右。
  基本上去到第六個故事,我已經完全忘記有過段謹言這個人的存在了Orz

二、墮落反派 ❤❤❤+
  寂寞富家女vs人氣男公關
  貓一樣的容睿有點印象喔!!不想理你的時候就高傲冷淡,想黏你的時候就纏著你耳鬢廝磨……

三、攻略病嬌(戀童癖)反派 ❤❤❤❤❤
  乖巧懂事的高中少女vs成熟穩重有魅力的大叔
  包養關係,老牛啃嫩草。但有一點要澄清,韓先生絕非病嬌,半點病嬌的特徵也沒有啊……
  相反我覺得這麼多個故事看下來,韓紹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騙得我眼淚最多。
  兼有情人和長輩的溫柔疼愛,是最好的情人。常常覺得愧對女主,想將最好的東西留給她,即使結婚六年也從來沒有碰過她,因為他希望在他死後,她能完整地嫁給另一個疼愛她的男人。

四、攻略醫生反派 ❤❤
  故人之女vs監護人家長
  對這個設定完全不感興趣,沒有養成就不萌了,所以死活也戳不到我的萌點……

五、攻略幽靈反派 ❤❤
  陰冷怨靈男配,女主把身體玩死了,死前顏步青才發覺自己低估了女主的影響力,感情戲很弱。

六、攻略反派之末世險途 ❤❤-
  末世Boss與女下屬的關係,雖然在末世信任比甚麼都來得稀罕,但冰山還沒融化,無愛。

七、攻略血族反派 ❤❤❤❤+
  初擁子嗣關係,一開始對蘭開斯特親王殿下的好感度滿低的,後來覺得還不錯呀XD

八、攻略精神病反派 ❤❤❤❤
  忽悠小能手護士vs真·神經病毒舌男
  接近七萬,篇幅比前面的故事長。正所謂精神病人思路廣,還滿好看的。

九、攻略毀容男配 ❤❤
  魔教教主vs前來拜師的毀容正道少俠

十、攻略鬼城之主 ❤❤❤❤+
  傅輕寒受了詛咒,每隔一年便要娶一個新娘,在對方愛上自己後就要吃了她的心。
  他是唯一一個看出女主是個沒有心的人,連被愛的欲望也沒有。
  他要女主的心,女主也要他的心。最終女主賭贏了,但因為他學懂了去愛人,詛咒也解開了。

十一、攻略國師大人 ❤❤❤❤❤
  張揚跋扈的平陽公主vs白月光皮黑牡丹餡兒的國師

十二、攻略影衛男配 ❤
  算是最無感的一篇,完全寫不出死守主僕之別的悶騷忠犬那死板固執、被調戲得招架不來的萌!!

十三、攻略gay男配 葉楠 ❤❤❤❤❤
  青梅竹馬的未婚妻vs gay竹馬未婚夫

十四、攻略廠督男配 祁雲晏 ❤❤❤+
  女皇陛下vs風華絕代的太監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