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都看見教主在化妝》

鍾曉生《每天起床都看見教主在化妝》
喜愛:
評價: 7.3
字數: 35.1萬
[BL][主攻][古耽][架空][江湖][魔教][易容][喬裝打扮]
晉江,1V1,HE,SC。高晟風、盧雅江。

備注: 有一天受發現身邊所有人都是攻假扮的ww 好神奇的一篇文。

文案
不看文案你損失大了!
精分攻古耽!小攻練得一手好易容術,精分成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正氣凜然的正道大俠、猥瑣至極的小商販、溫潤如玉的救命恩人、一輸就哭鼻子的小俠……有一天小受突然發現自己身邊所有重要角色全部都是小攻化妝假扮的,連倒痰盂的胖大媽都不例外!

小攻做一這切都是因為小受小時候偷!過!他!的!饅!頭!吃!

高晟風:左護法,我命令你把衣服褲子脫了,雙腿叉開,去那裡趴著。

韓騁:這……這這這,盧公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晚我酒喝多了,雖然我欣賞你是個美人,可我們都是男子,怎麼能……哎,不然你殺了我吧!

楊仁和:此生能得雅江相伴,夫復何求!罷,功名不要也罷!

金小翔:5555都是因為你,以後我再也撒不出童子尿了,再也不能做童子尿煮雞蛋給師叔師伯們吃了,他們肯定不要我了……

本文1V1!菊潔黃瓜潔感情潔什麼都潔!

(偽·萬人迷)(真·苦逼)單純狠毒受,武功高強中二渣攻,天雷滾滾,狗血淋淋,慎入。

分隔線.gif 

教主配護法是常識吧!精分易容攻單純忠犬受f.gif 教主超級彆扭和愛糾結XD

教主易容的方法是這樣的:在左護法手下學習的36個少年裡,教主是甲,第一次乙消失了,教主便易容成乙,於是在眾人眼裡消失的便是教主,教主就頂著乙的臉出現。然後丙消失了,實際消失的是乙,就這樣人數不斷遞減。每假扮一個人,教主就學會一種兵器。最後剩下的人就是教主、右護法和長纓槍。最後消失的就是長纓槍,於是教主就頂著長纓槍的臉在人前出現。

正道的好色大俠韓騁、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楊仁和、動不動就哭鼻子的弟弟金小翔,乃至賣菊花糕的猥瑣小販、倒餿水的孟大媽通通都是教主……當盧雅江知道被他拿鞭子抽得滿地打滾,抱著他大腿痛哭流涕撒嬌耍賴的人是平日高高在上冷酷無情的教主後……(默)

因為盧雅江只害怕教主和左護法,在其他人面前一向都是狂酷拽狠毒無情的,所以教主易容成其他人的時候總是被盧雅江拳打踢打,只好恨恨的想著早晚有一天要在床上報復回來。

教主和右護法的孽緣始於幼年時,盧雅江偷了高晟風一個饅頭吃【還分了給真正的長纓槍吃】。於是被小心眼的教主記恨了很多年,總是換著法子折磨他戲弄他,然後一不小心就把盧雅江拉了上床g.gif

盧雅江傾心於教主,但教主卻糾結了--教主心想,盧雅江怎麼會喜歡那個不及他英俊、不及他聰明,又憨又傻的長纓槍呢?於是教主把怨氣遷到盧雅江身上,交歡時從來都不肯讓他看自己的臉,不肯用長纓槍的臉親他……於是盧雅江覺得教主不喜歡他,只當他是玩物,就是沒發覺教主在吃醋……

其後教主陷入了無限糾結的遁還……教主一心想讓盧雅江喜歡他原本那張臉,卻又覺得他喜歡的不是原本的他(糾結)這種糾結我卻莫名地毫不討厭,還覺得很好笑XDDD

盧:留在山上的那個替身就是真正的長纓槍,是不是?
高:你見過他了?
盧:是,我一眼就看出他不是你,我往他身上坐了一坐,只覺得難受……
高【瞪眼】:你還往他身上坐了?你!你們!果然我不在你們就……好大的膽子!
盧:不是,不是,我……總之,我不培養,我喜歡的是教主。
高:我還是不信你。我扮其他人的時候,你對我非打即罵,後來知道我是教主就馬上改變了態度。說到底,我還是沾了長纓槍那張臉的光。
盧【抓狂】:……

另外教主在易容假扮其他人時也會陷入自我糾結,不肯輕易違背自己扮演的人格o.gif

例如當教主假扮書生時,就覺得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不能劈柴挑水,但不劈柴挑水要吃甚麼呢?教主糾結了好一會兒,於是心裡把原設定作出更改,變成「力氣比較大的書生」,然後去劈柴。但明明!!!根本沒有人會在乎這個書生平時在家劈不劈柴挑不挑水XDDDDD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