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緣來是你》  

倒影綽綽《重生緣來是你》
喜愛:
評價: 5.5
字數: 31.8萬
[現言][重生][花季校園][暗戀][情有獨鍾]
晉江,HE,1V1,SC(女主精神非處)。顧涵寧、趙承宇。

文案
穿過重重迷霧,找尋前世誤讀的信息。
才發現,緣來還有你……
對不起,前世錯過你的愛。
謝謝你,兩世都愛著我。
這一世,就讓我來好好愛你……

一個失而復得的重生愛情故事。拋開渣男,踢開小三,專心寵我的愛。

甜文無虐微酸滿滿都是溫馨
--分隔線--.gif  
基本上沒有甚麼大缺陷,平淡如水的重生文。文筆略有些青澀,情節也很普通,平鋪直敘,欠缺驚喜,算不上上乘,因此評價不高。但讀起來還滿舒心的,人設劇情結局方面也尚算滿意,適用於打發時間。

女主被渣男和閨蜜小三害死後,看到在自己墳前痛哭的男主,才發現原來有一個人一直深愛自己。女主最初甚至記不起男主是誰,因為前世男主看到女主和渣男走近後,就黯然離開,默默地在暗裡守護。直到女主身死後,男主才悔恨當初沒有主動去追女主,還以為她會過得很幸福。

然後女主就重生到大學時期,還未認識渣男和小三前,這次卻先遇見男主。原來男主在高中的時候和她有一面之緣,那時已經喜歡上她。

要說優點的話就是男主滿討人喜歡的,前世今生也喜歡了女主很多年。男主對其他人很疏離淡漠,但對著女主時卻有種傻頭傻腦年輕小伙子的青澀,在和女主相處時總是很害羞無措,說話結結巴巴。男主不會被過度神化,好得恰到好處。老實說我也有點看膩了大神遍地走,總裁不如狗的文了。

男女主都很多人喜歡,但從頭到尾他們就一心一意只喜歡對方,有追求者出現也很快會被解決掉,只能成為雙方更在乎彼此的感情催化劑。連前世的渣男和小三也不能為男女主帶來甚麼困擾和糟心事。

缺點就是……過於平淡。基本上看到男女主定情,然後甜甜蜜蜜膩膩歪歪秀恩愛了一段時間後,我就已經想轉戰另一篇文了。不過本人講究有始有終,還是耐著性子看下去了。實在書荒了的話也可堪一看,算是一篇甜文,但又不會甜得發膩。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