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歸來《飛向正太的床》  

太后歸來《小屁孩,叫老婆大人》/《飛向正太的床》
反推: ✘✘✘✘
評價: 拒評
字數: 24.6萬
[現言][重生][靈魂轉換][青梅竹馬][情有獨鍾][花季校園][正太][雷文]
晉江文學城,HE,1V1,SC。布亦般(白翩翩)、鄭賢耽。

文案
題材:大叔控的重生偽蘿莉栽在悶騷小正太手裡的故事。
具體:蘿莉寫肉文,正太來掃黃,於是蘿莉把正太也一起河蟹了……(這是個遠大的過程)

PS:
1.此文靈感來自:我爹查我ID,並且頻繁揪著我耳朵說我寫文太肉
2.男主女主是鄰居同學關係,故事開始才小學六年級,介素養成文!不喜低調點×喔!
3.JQ和劇情對我來說很重要,素食者請慎重!
4.此文獻給所有渴望口口正太的妹紙們,吼吼吼~(≧▽≦)/~不要大意地把我收進你的文庫吧~
5.本文標籤:青梅竹馬 歡喜冤家 花季雨季 情有獨鍾
--分隔線--.gif  
此文完全不講究常理邏輯,實在很少有一篇文能讓我從第一章吐槽吐到最後一章,槽點簡直要滿瀉了。

故事開始時男女主才小學六年級,到故事差不多結束時兩人才初一(無力吐槽)整篇文所有人的年齡根本就應該往上調五歲以上啊!!!我會自虐般地繼續看下去就是想看看還有多少槽點,以及……作者是不是真的腦殘到讓一個成年老師和初一學生談戀愛。幸好,事出必有因,但還是有槽點真要命。
我不想說劇情,我不想說言情,我不想寫心得,我、只、想、吐、槽……被糟蹋了一個美好的晚上,我正式宣布,作者太后歸來強勢加盟我的黑名單。從此以後都不想再看此作者的文了,我們合不來,還是別勉強了。吐槽過後,我們從此江湖不見。

【槽點滿滿不吐不快,略激動勿怪。】

一、「大叔大概二十歲出頭的樣子……」

先來個開胃小菜。是可忍,孰不可忍,誰家的大叔二十歲,那三十歲是不是叫老頭子,四十歲叫老不死,五十歲就要叫老妖怪了?再過幾年我也變成大嬸了好哀傷。事先聲明,女主的心理年齡有二十五,這個「大叔」隨時比她還要嫩。

二、女主弱智。

女主重生到一個蘿莉身上,觀其言行舉止智商情商均表現得比一個真正的十二歲蘿莉更幼稚兼弱智,完全看不出她老人家居然二十有五啊厲害!而且長期魔音貫耳出現哇卡卡卡等弱智笑聲,拜託,這種弱智笑聲我五歲已經不會用了好不好。再說,人家真蘿莉那叫可愛,女主那叫弱智無極限。

我完全無法接受一個有二十五歲心理年齡的成年人可以腦殘到這種地步。這已經不是小白文,而是腦殘文,給弱智看的。摔,不惜把自己罵進去了,可想而知我對這篇文有多深惡痛絕。

三、莫名其妙的糾結。

女主聲稱不肯接受男主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他喜歡的是布亦般還是作為白翩翩的她。而這種糾結起得莫名其妙,散得也莫名其妙。原身主人布亦般「死」的時候才約十歲,男主再早熟也才十歲大,對同齡女娃娃能有甚麼心思?哪怕有也只是孩子過家家一時興起的好感而已。

女主和男主成長的三年正好是青春期春心萌動的時候,男主和女主相處這麼久,喜歡的當然是她而不是那個早就消失了的布亦般好不好……再說如果男主真的喜歡布亦般但認不出這已經不是她,那再喜歡也有限吧……

退一萬步說女主真的如此忐忑煎熬糾結惆悵各種矯情,那也不該是去跟森透談戀愛吧=.=

四、論初一女生倒追老師成功的可能性。

十二歲的初一女孩追倒老師?煩請作者君偶爾也用用你閑置的腦袋好嗎!!!請心智年齡二十五歲的女主用腦袋想一想,頂著一個十二歲未發育的女童身體,如何倒追學校裡的老師?而且居然還要一個十二歲的男生教你倒追男人?說好的不是女主第一次談戀愛呢?

還有。拜託,任性也要有限度。想一想,哪怕真的真的真的作者腦殘設定了十二歲的初中女童成功倒追到老師,承受輿論壓力的只會是男方,女主卻從來沒有一秒鐘思考過這方面的問題。真心覺得是完全沒難度想追就追沒有任何後果不用負責還一定會追到的嘍。

而且女主完全沒有喜歡過森透就是了,一邊和森透「交往」,一邊還對男主「欲拒還迎」。最後在和森透的情況下對鄭賢耽說其實我也喜歡你,然後愉快地談戀愛把「現任男友」拋諸腦後,再見面才想起沒跟對方分手。這不是在玩弄別人感情嗎?

請容許我再三強調女主的心理年齡實在不該如此幼稚……她是25歲還是2+5歲我真的有所保留。

五、三觀何在。

女配黃薇水是怎麼一回事,十二歲就懂得寫BL肉文還成了網文界大神,這我已經不想去吐槽其可能性。但十三還是十四歲就破處,作者三觀還好嗎???現在的孩子怎麼了???而且女主知道後居然心動去勾引男主,真是……幸好男主夠理智啊……

六、突然靈異。

無端的出現了一個原身的死去多年的弟弟,突然言情變靈異。我剛開始還以為男主耍無賴嚇女主,哄騙她一起睡,結果,媽的,還真是有鬼。結果卻虎頭蛇尾,寫出來嚇唬誰。提也沒提這個弟弟,是去了作者家刷作者了嗎???

七、個人雷點。

身為一個家有愛犬的愛狗之人,看到水煮狗肉已經令我想棄文了,怒氣MAX。

八、「當那灼熱的硬物隔著衣料在我的小腹處磨蹭起來……」

……CAO,放開那男孩啊混蛋!!!這兩人的身體才十二歲啊!!!作者想對他們做什麼啊!!!青梅竹馬不應該是兩小無猜,就算在青春期會發展點JQ也不至於直奔上床,直接放映限制級情節吧???還能不能純潔地談戀愛啊!!!

九、「鄭賢耽到底是個男人,力氣大得很,即使抱著我這個快有九十斤重的負擔也毫不吃力,說起話來不停頓也不喘氣……」

喂,作者你是不是忘記了鄭少年才十三歲啊!!!去打工然後對方也聘請他也算了,全世界都是戀童癖正太控很迷鄭少年也算了,你看哪家十三歲少年能輕輕鬆鬆舉起一個人玩還說話不帶停頓也不喘氣的?鄭少年有打算向舉重方面發展嗎?

十、818那個發現青梅換了個人毫無障礙地接受了的淡定帝。

女主向男主坦白自己不是布亦般,只是一個外來的靈魂。好歹男主和布亦般小朋友有過十年友誼,這會卻不帶緩衝的馬上就接受了,這不科學!!!對方可是從同齡小蘿莉變身剩女大媽啊現在……

十一、那個為人所艷羨的,不用上學的世界。

我算是看透了這個世界的初中生都是不用上學的了,上學部份只是為了配合森透老師而出現。

十二、以主角為世界中心而興建的世界觀。

後面男主和女主正式談戀愛,老教授打壓他們早戀。男主和女主居然用自己成績來威脅老教授還成功了……你自己的成績自己不負責不關心,願意考砸了關我屁事,又不是我的成績。校方有什麼可能為了兩個不負責任又任性的屁孩屁大點的事而默許他們談戀愛。校風會歪掉的好不好。

十三、「森透在轉身上樓的一剎那,嘴角的笑容含著淡淡的苦澀,變了味……」

媽的,誰來告訴我這是甚麼一回事,不要告訴我森先生將與十二歲學生的交往一事當真了啊!!!莫非此文女主其實是瑪莉蘇???

十四、這、不學。

布爸布媽是卧底,森先生是卧底……但卧底任務,為神馬會告訴一個小女孩。案件甚至還沒有close file,只是有人接手了,馬上撒手不管還不需要保密。作者和我存在的真是同一個宇宙空間???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