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墨香銅臭《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喜愛: +
評價: 6.5
字數: 35.8萬
[BL][主受][古耽][架空][仙俠][書穿][系統][反種馬][師徒][反派][黑化][輕鬆][吐槽]
晉江,HE,1V1。沈清秋(沈垣)、洛冰河。

備注: 就是一部中二病不給談戀愛就毀滅世界的故事。

文案
還能不能好好看種馬文了!

就因為罵了一句SB作者SB文,沈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人渣反派沈清秋。
系統:【You can you up,提升本文B格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後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

沈清秋內心一萬匹草泥馬狂奔而過:
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誰讓這男主他媽的是暗黑系。有仇必報千倍奉還的類型啊!
還有為什麼女主們應該走的劇情都強加給他了?!
為什麼作為一個人渣反派卻要不斷地為主角擋刀擋槍捨己為人?!

沈清秋:……_(:з)∠)_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他要證明——人渣反派也能奮鬥出一番事業!
不僅要活,還要活得酷炫絕色!

前期忠犬小白花後期黑化鬼畜攻×偽斯文敗類反派吐槽狂魔受
這其實是一個師徒修修真、打打怪、談談戀愛的溫馨故事~
也是反派親眼見證,男主如何從一朵小綿羊白蓮花變成三觀不正的鬼畜至尊、稱霸三界的故事!
--分隔線--.gif  
沈垣因為罵了一句種馬文而重生成種馬文裡被男主削成人棍的苦逼師父沈清秋。他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作死,然後作不死被主角弄死。為了防止自己落得成為人棍的悲慘下場,沈清秋決定要抱緊男主大腿。但其所作所為又不可以Out Of Character,不符合裝逼人渣師父的人設,過程那叫一個艱辛。

這個系統並不是要刷主角的好感度,而是要提升B格、主角爽度。沈清秋的任務是,既要保證主角能爽到,又要填坑、避開腦殘配角作死的弱智劇情,解除掉種馬文天雷滾滾、大坑遍地、狗血淋頭等標籤,令其成為一篇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爽文。但是一堆亂七八糟的角色複雜度、形象哲學深度、懸疑度,還有主角的心碎度算什麼XDDDD

可惜師父把徒弟由一個忠犬小白花養成了一個對外邪魅狂狷酷炫狂霸,對內嚶嚶嚶哭泣愛撒嬌懷著一顆少女心的中二病抖M基佬,只好躺平了給操,以換取世界平和(:з」∠) 

這個徒弟好麻煩,但自己教出的徒弟只好自己收了╭(╯^╰)╮

話說我一直也很期待讀者穿到書裡,然後遇上原作者的情節,但這豬隊友作者明顯不太可靠就是了XD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