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蘋果》

安就《你是我的小蘋果》
喜愛: ❤❤❤+
評價: 6.3
字數: 19.8萬
[現言][一見鍾情][近水樓台][總裁][胖子]
晉江文學城。HE,1V1,SC。肖果果、方景燦。

文案
一隻胖子與戀胖癖逗比上司的戀愛史:

→追她的時候。
要減肥是嗎?可以。減一斤,工資扣一百
……增肥加錢嗎老闆?

→終於答應做他的女朋友。
他激動地把她抱了起來想轉兩圈,沒轉動。

→結婚後。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還是喜歡長腿細腰的美女,你會拋棄我嗎?
當然不會。
真的?
嗯,我拋不動。
……

◆胖妞聯萌系列①《我男神變成了狗》方景深&蘇小棠
--分隔線--.gif  
安就絕對是一眾胖紙的心靈雞湯啊!!胖妞也是有春天的~~~

光看這個書名,而且這個書封是甚麼回事,這絕逼是雲雀和雲豆吧!!!但我記得方景燦是《我男神變成了狗》中的男主方景深他弟是相當相當相當討喜的一個角色。加上他是個審美觀和常人不同的戀胖控,有種新鮮的感覺。

一般而言我是不會跑去看喜歡過女主的男配的新戀情,感覺常常就會想起男配曾經對另一個女人那麼上心,對後來的女主也不公平。但這篇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蘇小棠一幕也沒有出現過嘛XD

而在男女主方面,我也覺得方景燦和肖果果比方景深和蘇小棠更可愛~方景燦對胖若兩人的肖果果一見鍾情,然後濫用職權把肖果果調成自己的貼身助理,《總裁的貼身助理》甚麼的,總覺得好帶感【霧】

第一天就連老婆都叫上了,當然這是果果不知道的。然後天天在微博上秀恩愛,渣男出局後高調炫酷拽地追求果果,向渣男沈巖出氣。好吧,我承認我還沒有從霸道總裁文畢業,被方總狂霸炫酷拽的華麗追求迷花了眼QAQQQ

每次看到方總自戀地說,長得這麼帥這麼迷人這麼討人喜歡我也不想的啊~我為什麼要這麼美這麼美~看來我這輩子只能靠臉了~還有求婚時那句--我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你負責吃香喝辣……總是讓我笑到不行。

當然,後來的果果還是無可避免地瘦下來了,但方總還是愛她的,無論胖瘦。

--在你真正喜歡的那個人面前,所有的標准都會變成一堆狗屎。所謂標准,都是為了不愛的人准備的,你愛的那個人,凌駕了你的一切標准。

最後,女主的感情態度是很果決的,沒有因為方總的高調追求而迷花了眼,沒有想過吃回頭草,對渣男沈巖的態度那叫一個堅決。不會為了那個膚淺的渣男而虐人虐己地減肥,對方糾纏不休苦苦挽回時也不曾有過一絲猶豫。愛一個人時會全心全意地付出,不愛一個人時也不會拖泥帶水。

肖果果雖然肥胖,但她卻是自尊自愛的好女孩。雖然喜歡了沈巖十二年,在對方默認又曖昧的態度下也認定自己會與對方相伴偕老,但在發現沈巖和自己室友早已勾搭在一起,對自己嫌棄得不行的時候,她果斷地放手了。她不甘願為他減肥,成為他向別人炫耀的本錢,以美貌留住他的心。

哎,只能說,不是每一隻竹馬都那麼可愛。好想找幾篇竹馬文治癒一下受傷的心靈QAQ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2.gif安就《我男神變成了狗》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