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都是外星人》

浴火小熊貓《同學都是外星人》
喜愛: ❤❤❤
評價: 6.5
字數: 53.2萬
[現言][科幻][情有獨鍾][同居][近水樓台][外星人]
晉江,HE,1V1,SC。蘇小白、艾爾·伯恩斯坦。

文案
作者發誓這絕對不是個充滿【暴】【力】與【色】【情】的文。
不過……
來地球的那些賽德維金人可能不同意……
--分隔線--.gif  
因為忙碌所以斷斷續續看了好幾天,劇情比我想像中還要一波三折,並非單純的甜寵萌,居然還有肉。

男主艾爾來自遙遠的賽德維金星,他們是宇宙中最強大的戰士,卻因基因受損無法生出女嬰,面臨著種族危機。於是賽德維金星人派他們的王子艾爾來地球相親,希望能誕下一個奇蹟嬰兒。

原本我以為這就是個外星王子來地球求愛不得要領,引發一連串囧事,和地球女碰碰磕磕相愛的甜寵萌。我猜到了開頭,卻沒猜中那過程和結局啊!Σ(*゚Д゚ノ)ノ

波折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先是外星王子和地球情敵的PK,和小白基因適配度最高的哥哥出場,然後與反派男配PK,引發出分手危基,臨結尾了又來一個失憶【茶】也因此劇情一點也不平淡,加深了我對這篇文的印象,喜愛度升到四去了!

因為賽德維金星是個全民3P的種族,為著繁殖的問題而頭痛,在他們的星球基本上談戀愛就是你愛我嗎?你愛我的話,那我們現在就生交·配吧~的節奏。所以男主和女主第一次見面就坦誠相見,一見鍾情表白--現在就交·配吧!

由於外星文化和地球文化相距甚遠,王子殿下的一眾下屬為了讓他成功與配偶交·配,特地為他搜羅了一堆十八禁H Game、愛情小說。但艾爾的表現幾乎可以用蠢字來形容,老是把大好氣氛給破壞掉,但小白偏偏就喜歡了這樣的他。因為一開始就知道艾爾是外星人,所以小白很早已經作好了心理準備。

前期戀愛都是清純甜蜜蜜的氛圍,但由於艾爾殿下是來交·配的,加上一旦兩人獨處就會立即朝著「我才不知道甚麼叫下限」的方向一路狂奔而去的態度……後期肉很多,一直在抖節操。

另一個大雷點,高潔黨慎入Σ( ° △ °|||)︴要不是這篇還算有趣,沒準我也會棄文……

反派男配是個變態色情狂,女主雖然沒被性侵,但也稱得上是精神上的侵犯,也幾乎是等於被凌辱,至少是全身看光光裸呈相對極盡凌辱之能事,只是幸好都沒能成事。但也就是這裡讓我扣了一點分,高潔黨傷不起啊哎……

相比艾爾,我更喜歡哥哥有沒有!!!哥哥是個優質男啊鳴!!!哎,真是可惜了( ;´Д`)

來說一說哥哥修澤,本該來地球相親的人是修澤,奇何修澤的體質不適合長期逗留在地球,於是變成了艾爾來地球相親。後來哥哥終於來到地球,相同的情景,又是在浴缸裡和小白見面。第一秒,他就對她一見鍾情,他就知道這是他要的人。然而,晚了就是晚了,當時小白已經喜歡上艾爾了。於是……哥哥和小白就此錯過了(;д;)

在小白被反派男配子安擄去後,心理上受到極大創傷,同時也察覺到自己的弱小,成為了艾爾的負累,於是決然和艾爾分手。而艾爾卻完全察覺不到小白的絕望,軟弱地跑了。這裡真是超級大扣分啊!!!為甚麼他能在她最需要他的時候就這麼轉身離開?艾爾的表現是極度不成熟的,居然連努力也沒努力一下就這麼逃跑了!!!

相反哥哥卻及時出現安慰小白,在所有人包括小白自己也覺得自己軟弱無能時,哥哥肯定了她的勇敢和努力--有一種勇敢,是最可貴最難得的--當你的對手遠遠強於你,而你願意為了保護自己的尊嚴,愛人,你所相信、堅持的一切,顫抖著,害怕著,哭泣著,跟至時時懷疑自己,可又不斷戰鬥。

雖然哥哥同樣喜歡小白,內心也曾經掙扎過,但他終究沒有選擇趁虛而入,反而鼓勵小白去找艾爾,向他坦白一切。真的很想哥哥把小白給搶走,但我也知道在艾爾是男主的前提下哥哥是搶不走的,只會徒增糾結QAQQQQ

在修澤溫柔地凝望她,情不自禁散發出動情的誘導素時,小白卻把那種氣聞誤認為是艾爾。修澤克制著自己的感情,祝福自己的弟弟和喜歡的女孩幸福,在婚宴上和小白跳舞時頻頻出錯,都令我感到無比的心酸。修澤不想為小白和艾爾帶來困擾,一直沒有坦白自己的感情,全世界都知道他愛她,偏偏就是那對笨蛋情侶不知道,可惡!!!

後來在子安設計下,艾爾和小白也忘記了對方,卻還是愛上了彼此。這幾乎是必然而且絕對的定律,但讓我心有感觸的卻是小白在煮她那難吃得爆炸的水煮蛋時,看著子安和艾爾的反應,心裡卻恍惚地想起,曾經有一個人笑著和她說,她做的煎蛋加白飯很好吃,味道充滿了想象力。

在重逢的那一刻,見到修澤的那一刻,她便知道,那個面帶微笑吃下她煮的蛋的人是誰。

雖然作者只是輕輕提過一句,但完全不妨礙我幻想到遙遠的卡寧星系去啊!!!

為神馬CP不是哥哥【哀怨】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