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男下》

佳麗三千《女上男下》
喜愛: ❤+
評價: 7.7
字數: 317021
[現言][高幹][女強男弱][春風一度][想要有個家系列]
晉江,HE,1V1。連奕、管小天。

文案
這是一個妖孽男和淡漠女之間的故事。
連奕抬抬下巴,脫干淨了在床上等我!
管子扭扭捏捏,那你快點,人家等你!

請注意,連奕是個不男不女的女人,管子是個長得太漂亮的男人。
他們的初相識,對對方的印象並不好:
連奕:我最討厭長得漂亮的男人!
管子:這個不男不女的是什麼?!
但,一個外表男人內心也男人的女人,怎麼駕馭調教一向風流的管元帥二子?請聽我慢慢道來。

034.gif    

先說明一下這完全是私心推ww 因為我實在太愛奕爺和管子這一對了!!a.gif  

佳麗三千的文裡只有這篇男女主都完全對我口味,對準我的萌點勇猛地戳戳戳!!《女上男下》在我心中是NO.1,但我知道男人婆和長相妖孽的小白兔未必是普遍人的菜,而如此高的評價僅出於私心XD

這篇文我其實看了三次,坦白說管子這類型的不是我的菜,光是看管小天這個槽點滿滿的名字就足以讓我卻步。但謝天謝地我沒有錯過這篇文,奕爺和管子怎麼看都是天作之合,一個男人怎能這樣萌呢ww

連奕和管子初相識時都覺得對方很討厭,連奕心想:一個男人長得這麼漂亮呢,真討厭!管子心想:女人就該甜甜美美溫溫柔柔,這個不男不女的男人婆是要怎樣,真討厭!

但一次醉酒讓兩人發生了一夜情,管子覺得吧,這個男人婆脫了衣服居然也挺女人的,而且還該死的性感。乖巧的管子想著,既然要了人家的第一次總該對她負責任吧。但奕爺是誰,奕爺是個拔_無情的真男人啊!初夜丟了就丟了,完全沒有半點女人的嬌羞或矯情,心情好了就來一炮ww

管子拼命補充知識,想要翻身【你懂的】但女王總是沒有空沒有心情,以致管子只能憋屈地等待女王大人召喚他去暖床。然後,管子愛上了這個他原本看不上眼的女人,努力求得一個名分,也就是填房暖被窩。

連奕:來一炮吧!
管子:我對你很認真的,我要開始追你!
連奕:所以?
管子:男女朋友在追求的時候都是不上床的!
連奕:誰說的?
管子:如果你覺得我追到你了,那我倆就馬上來一炮!
連奕【翻白眼】:那你繼續追好了,我另外找人。
管子:不可以!!!!

--你想得太複雜了,我不喜歡。
--不複雜的,我想有個家。

【炫耀一】
小蝶:小奕都不愛我了,她都不跟人家講話!
管子:哎呀呀,她是擔心幅射嘛!你的寶寶比較重要啊!她很想你的,昨天晚上睡覺說夢話了。
小蝶:你是在炫耀你們睡在一張床上嗎?
管子:呵呵,我沒有這樣意思,小蝴蝶你太聰明啦!

【炫耀二】
管子:小蝴蝶啊,管子哥哥的手機漂亮不漂亮啊!?
小蝶:漂亮!
管子:嗯嗯,我這個是黑色的哦,白色的更漂亮呢!
小蝶:那你怎麼不買白色的?
管子【眼前一亮】:哎呀呀,小奕說她喜歡白色的嘛!那哥哥我就讓她咯,爺是男人嘛!
小蝶:管子!!!你們用的情侶機啊??好厲害!!

拿到連奕家的後備鑰匙,馬上在情敵面前擺出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臉:知道是什麼嗎?是小奕家的鑰匙哦!你沒有吧!想要吧!就不給你!

老婆懷上了寶寶,便馬上得瑟地打電話向兄弟炫耀,被掛線了還得意洋洋地覺得:啊,你掛線代表爺刺激到你了!羨慕爺有媳婦兒有寶寶了吧!

你說,怎麼一個娘們唧唧常常低齡化完全是個小白兔的男人能萌成這樣ww

 

在我心中,管子比《寧願》裡守護著陸子長大,青梅竹馬甜甜蜜蜜養成的老處男明子哥哥更得我心。但讓我鍾情管子的原因,並不僅僅因為他種種可愛的行為。如果僅僅是他是個懂賣萌的萌貨,管子頂多在我心中是個特別可愛的男人。

 

但是管子是個很疼老婆的男人,雖然大多數時候外人所看見的都是管子一副被欺壓的小白兔樣子,被連奕調戲得臉紅耳赤。但那並不代表管子真是一個弱男,在軍區大院裡長大的豈有孬種,他也有霸氣的一面。他會小心翼翼地討好連奕賣萌,為連奕學做飯,練肌肉,是因為他愛連奕。在結婚當日被鬧新房,新娘子鬧得比賓客更甚,管子臉上又著急又無奈,但看見自家老婆的笑容,卻寵著她,陪她繼續瘋。

管子愛連奕愛到甚至願意放棄一向安逸自在的生活。管子從小是養尊處優地養大的,他不願意走浩子、陸子的路,每天戴著面具壓抑地活著。他想要輕鬆自在的人生。然而,他卻願意為了連奕而接手紫金集團的事業,過起他從前不願意過的日子。

連奕不願意承擔的責任,由他肩負起,因為他想把連奕娶回家,讓她繼續過她想過的日子。其他的事情,只消他來處理就好了。如果不是因為愛連奕,他實在無須放棄二十幾年來的快活日子,甚至中槍。這些本來都不是他需要肩負的,是愛讓他變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為連奕撐起一片天。

管子、連奕和小姑娘管明妍一家三口的溫馨日子也有愛嘛<( ̄︶ ̄)>

管子簡直把小姑娘寵上天了,誓要把小姑娘打造成漂漂亮亮的小公主。小姑娘也很喜歡管子這個漂亮的爸爸,不喜歡天天跟她搶爸爸的媽媽。而婚後的連奕總會吃自家女兒的醋,欺負妍寶XDD

但妍寶最終還是會拜倒在奕爺的西裝褲下,知道奕爺才是天底下最有魅力的_人!!!(自選填充)
生了寶寶的奕爺打起架來還是那麼帥,能迷倒不少姑娘嘛ww

最終妍寶決定不愛爸爸愛媽媽,她要學媽媽那麼帥氣地打敗壞人(握拳)……於是,從這天以後,小姑娘的玩具從芭比娃娃全部換成了玩具刀槍。一心想將女兒打造成漂漂亮亮甜甜美美的小姑娘的管子爸爸絕望地倒下了XDDDD

題外話!!!有空就再寫青梅竹馬甜蜜養成文《寧願》,明子哥哥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一枚。
但每每想起這篇文就忍不住想婊女主角陸寧 身在福中不知福,還恃寵而驕公主癌末期啊!!!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佳麗三千《家有男神》 
042.gif佳麗三千《大人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相忘回首已成川

小澄 (曇花一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