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穿之表妹攻略》  

尹真熙《快穿之表妹攻略》
喜愛: ❤-
評價: 5.4
字數: 34.2萬
[快穿][系統][表兄妹][黑化][虐渣][靈魂轉換]
晉江,HE,1V1。清沫、艾瑞斯。

備注: 題材有趣,但作者沒能好好發揮,篇幅不均,表哥不夠渣,男女主感情也來得莫名其妙。

文案
每一個渣男身後都站著一個表妹
#我的表妹每天都在黑化#
#愛你愛到殺死你#
#為了愛你,我成了瘋子#

為了活命的女主接受主神的任務,穿梭各個小說世界完成表妹們的執念:
第一關:狀元表哥 白蓮花黑化病嬌 愛你愛到虐死你
第二關: 皇帝表哥 傲嬌進化霸王花 愛你愛到囚禁你
第三關 :家主表哥 解語花進化食人花 愛你愛到殺死你
第N關:“………”

表妹們的口號:摯愛渣男-表哥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渣男表哥,刷爆表妹的黑化值:表妹求別愛,求放過!不要放棄治療啊!
--分隔線--.gif  
自古表妹多炮灰啊!薄情表哥負表妹的梗看得多,表妹黑化把表哥虐得死去活來的設定卻很少,所以這篇文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愛你就要虐死你,表哥接招嘍233

但無可否認的是這篇令我有點失望,篇幅詳略不當,劇情交代不夠仔細,越寫越馬虎的感覺。

第一關的狀元表哥有12萬多字,幾乎佔整篇文的四成……後面的幾關越寫越短,自然有許多情節還未來得及交代故事便完結了,表妹黑化得越來越快,同時也越來越莫名其妙,感覺只是為黑化而黑化。

後面的幾乎是寫成大綱的樣子,短短幾筆就將原文女主給交代了,表妹黑化得很快,沒幾下就完全黑化,世界結束。基本上我覺得只有狀元表哥那個世界算是合格。可惜不能一直保持狀元表哥那個世界的水準,差評……評價基本上只給狀元表哥的……

單論狀元表哥,篇幅的確是長了些,但相對後面的皇帝表哥、家主表哥、聖僧表哥而言,卻是最好看的。一來是這個表哥最後被調教得貼貼服服和表妹HE了,二來是表妹黑化和表哥漸漸認命的心路歷程描寫得比較仔細和合理。

但後面的表哥表妹們卻是差強人意,系統指皇帝表哥是A級任務,家主是S級任務,雙胞胎表哥是SS級任務,這三個渣表哥的渣男指數都是五顆星,而狀元表哥只有三顆星。

我怎麼覺得狀元表哥才是最渣!!!皇帝次之,家主再次之,雙胞胎表哥最不渣,而表妹也越來越弱= =

說好的表哥越來越渣,表妹越來越兇猛呢?作者的次序絕對是調轉了吧……

最後,就是這篇文的CP,真是莫名其妙之最!快將結尾的時候突然跑出個野男人說女主和他都是外星人,他找了女主很多年之類。而且這個野男人居然在女主還是嬰兒的時候便對她一見鍾情,這這這這這也太扯了吧!而且女主竟然毫無心理障礙地接受了他。我倒寧願這篇文是無CP……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3.gif尹真熙《快穿之奪愛遊戲》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