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那個飯桶》

酒小七《隔壁那個飯桶》
喜愛:
評價: 6.7
字數: 29.7萬
[現言][輕鬆][歡樂][近水樓台][日久生情][歡喜冤家]
晉江,HE,1V1,SC。藍衫、喬風。

文案
隔壁那個飯桶,你吃了我這麼多飯,打算拿甚麼償還?
錢?我不要錢,我只要人。

注:飯桶是女主。
--分隔線--.gif  
一對逗比鄰居建立邦交的歡樂日常,一開始覺得喬幫主一點也不萌,沒想到卻意外地好看。

「你也覺得我像母老虎嗎?」
「不像。你本來就是。」
什麼人吶,一點好話不會說嗎!藍衫不滿,怒瞪他,「那你不怕我?」
喬風的眼睛中含著淡淡的笑意,他說道,「老虎又不咬飼養員。」

剛開始時因為誤會,喬風和藍衫都看對方不順眼,吵吵鬧鬧,藍衫還以為喬風和他哥吳文是一對的。後來喬風讓藍衫蹭飯,藍衫替喬風買菜,互相投桃報李,關係也愈發和緩。我覺得喬幫主那句描述他們的關係真是妙極!飼養員和母老虎的關係XD

藍衫以為喬風是受,喬風以為藍衫喜歡他在討好他,還以為藍衫想趁著看流星雨的機會向他表白,正糾結要不要接受拒絕甚麼的。還一直在強調有流星雨了,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結果擺了個大烏龍。

雙方一直在試探對方意思,結果兩人一直在掩飾,都以為對方不喜歡自己,其實是兩情相悅了才對……

喬幫主其實是個呆貨。而在藍衫眼中就是個大家閨秀,喜歡棉花糖,會帶茉莉花香型的紙巾,有時候卻挺爺們。但套用藍衫的話,喬風其人真是比牛都老實比狗都忠誠比兔子還乖巧比貓還會賣萌,這點我超級贊同沒錯。

激怒了藍衫然後戴著純黑貓耳求原諒真是萌Cry了!!!以及後來帶著貓耳求歡,主人想不想上我神馬的……真是讓人獸性大發!!!咳……

還有一次,因為藍衫不理會喬幫主,喬幫主慌了又不知道該如何求和。於是--他往藍衫的電腦投病毒,讓藍衫求助於他,然後順理成章地和好。喬風為了讓藍衫吃醋,帶著女配在小區門口等藍衫,結果藍衫從男配車上下來,吃到醋的反而是自己。

藍衫一怒之下和喬風說,下次和女孩子約會穿白色大背心,碎花大褲衩,再來一雙阿迪王的旅游鞋,配一雙紅襪子。結果二人在一起後第一次約會時……喬幫主還真的穿了,驚呆了藍衫。艾瑪……這男人,真是沒法形容了XDDD

PS: 男配宋子誠,得不到女主,卻企圖下藥迷姦女主真是讓人覺得噁心超級扣分啊!!!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酒小七《陛下請淡定》/《陛下請自重》 

042.gif酒小七《皇后無德》/《皇后》 
043.gif酒小七《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在這裡》 
034.gif酒小七《隔壁那個飯桶》
038.gif酒小七《調笑令》 

037.gif酒小七《浪花一朵朵》
046.gif酒小七《南風入我懷》
523.gif酒小七《多情應笑我》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