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寫手》

黑貓白白《超神寫手》
喜愛: +
評價: 6.3
字數: 38.4萬
[未穿今][現言][大神][寫手][爽文]
晉江,HE,1V1,RPC。洛希婭(葉迭)、凱斯。

文案
洛希婭從銀河紀元穿到地球時代,
靠著自帶光腦外掛在網上寫文,日更三五萬so easy!
結果一不小心就征服大奇點(QD),稱霸大綠江(JJ),橫掃出版、影視、游戲三大牛,登上網文界最巔峰……最後迎娶最強男神。

很久以後,迪洛粉們整個人都不太好了——
粉了迪洛男神這麼多年,到頭卻發現她是真·女神!!!!!

>>>Tips:
1、本文YY升級流爽文,大蘇大俗經不起考究。
2、男主已定【凱斯】,很晚才會正式粗場,基本可當做無CP來看。
--分隔線--.gif  
天才機甲制造大師洛希婭被設計身隕,帶著光腦從銀河紀元穿到現代少女葉迭身上。

為了賺取生活費,她決定成為網絡寫手,筆名迪洛,將她身在的那個未來時代寫成小說,以青梅竹馬的戰神凱斯為主角,打造了一本磅礡大氣,風靡奇點的《華汀時代》。同時她也在女寫手集中地綠江開了個馬甲寫文,漸漸有了名氣。

其實女主的金指開得頗大,遠超這個時代的科技知識,萬能的光腦小K,用腦去「碼字」,還帶自動修正文法bug,一天幾萬字雙開什麼的完全沒難度。更在很早時期就有土豪讀者亂碼君包養,六組大神和冥神保駕護航,迪洛很快就紅透半邊天。當然也不是一直一帆風順的,被抹黑過,被質疑過。不過這是爽文沒錯,所以都是很容易解決的小case。

相當吸引我的是寫手圈裡大神們的猥瑣日常和眾讀者,尤其是火眼金睛的讀者們一直在八掛迪洛和誰才是CP的猜測。而比起很晚出場的凱斯,其實我是挺喜歡螞蟻蛋蛋。另外由小k兼任震驚網文界的黑客kasting和徒弟小J這對相當有愛,無論是BG還是BL我都可以XD

我不會說我的惡趣味是喜歡看到配角們,尤其是對自家師父有不軌企圖的小J,看見大名鼎鼎迪洛大大背後的男人,神秘黑客Kasting原來是個小蘿莉,還兼任畫手時驚呆了的樣子。當然少不得最後爆出迪洛男神原來是真·女神,牽著終於尋到地球的高富帥凱斯秀恩愛美哭全場的情節。

其實,真是挺爽的。我個人是滿喜歡的,至少這位超神寫手沒有抄襲未來的作品,而是寫自己的親身經歷。男主凱斯雖然很晚出場,但還是足夠霸氣擔任男主這職位的,當成無CP或BG也無所謂。但就是言情部分的不足稍微扣了點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