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與程太太》

九鷺非香《陳先生與程太太》
喜愛: +
評價: 9
字數: 10780
[短篇][現言][婚後][日常][溫馨][姊弟戀]
晉江文學城。HE,1V1。程依然、陳佑林。

文案
我嫁給了一個男人,他不是絕頂聰明,沒有超凡帥氣。他很普通,會做錯事,因為不知道怎麼收場而手足無措。他很善良,會撿流浪狗回家,然後垂著頭挨老婆罵。

但是,就是這麼一個男人,能在我蹲馬桶的時候神色自若的在一旁刷牙,能和我腿壓著腿的擺大字睡床上,能面不改色的看我掏耳呲牙挖鼻孔的所有醜模樣。我和他在一起,唯美很少,偶爾浪漫,但是這並不妨礙他愛我,我愛他。

或許,這才是愛情落實到生活中的樣子。粗糙、平淡而無比真實。

034.gif  

--甘願帶著未知的不安,步入婚姻,全然推翻過去熟悉的生活,去接納另一個人走入自己的生命,然後相惜相伴,直至此生終結,她用了最大的勇氣,最多的信任換來了最愛的他。

平淡但超級溫馨的一篇婚後短篇,超讚!!!幾乎每句話都能戳中我的萌點(*¯︶¯*)

相當喜歡程小姐和陳先生這對,而且陳先生還會撒嬌打滾賣萌非常可愛XD

一開始就說到二人在訂婚期,陳先生說婚期不能定在情人節和程小姐生日,因為這樣程小姐就會少收一份禮物。但可以定在陳先生生日和白色情人節,因為這樣程小姐就可以少送一份禮物。

--單單是這個小小的情節,陳先生已經接收到我無數的鮮花了【捧臉】

然後結婚當天陳先生去程小姐家接她,結果門鎖壞了,陳先生大力地擰鑰匙捶打捅拔,咆哮著說:你把我老婆給放出來,放出來啊放出來!把老婆還給我!還給我你個混蛋!

--!!!陳先生你還敢再可愛一點嗎!!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九鷺非香《本王在此》/《與鳳行》 
042.gif九鷺非香《百鬼集》/《百界歌》 
043.gif九鷺非香《魔尊》 
034.gif九鷺非香《以胖為美》 
038.gif九鷺非香《陳先生與程太太》

037.gif九鷺非香《蘇綰的暗戀》

046.gif九鷺非香《招搖》
523.gif九鷺非香《護心》
042.gif九鷺非香《與晉長安》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