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是外星人》

三千琉璃《聽說你是外星人》
喜愛:
評價: 7.1
字數: 59.4萬
[現言][奇幻][修真][甜文][外星人][輕鬆][天然呆][男主非人]
晉江,HE,1V1,SC。易緹、塞西爾。

文案
易緹拜名字所賜,從小她就與ET外星人之類的外號脫不了關系。
卻沒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居然真的遇到了一只外星人。
被對方嚇得尖叫什麼的……
兩眼一翻臉朝下暈倒什麼的……
磕出一臉鼻血什麼的……
這些她通通都不記得了!!!
唯一讓她在意的是,暈倒後這只外星人居然以胸朝下的姿勢把她拖回了家——堂堂一個外星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不覺得羞愧嗎?!

PS:本文純屬yy,如有雷同……話說這個不可能發生吧?咳,如有不適,請點右上角的小叉叉逃生,謝謝合作;
PPS:本文1V1,作者小清新,寫不來NP,求放過;

034.gif  

私心推(撒花)其實……三千琉璃是我最喜歡的作者h.gif

當得知外星人完結了,我開心得馬上在地上打了個滾,這絕對是本月聽過最好的消息!!

說句實話,在我的期望裡是希望這本會秉承以往無節操吐槽魔人根本亂來的歡樂神展開,然後突如其來又虐一虐,讓我永遠都忘不掉這篇文。事實上,《聽說你是外星人》的文風突然正常無比讓我很不習慣⊙_⊙

我的記憶還停留在完全來亂的網王2回不來XDDD

男主角塞西爾是個外星人,天然呆,直來直去,很純情很可愛,與人字拖那貨完全是一個天一個地。易緹和塞西爾的感情描寫很足,可以說是一篇甜文,完全無視其他角色二人世界秀恩愛。

但我卻意外地更喜歡蘇綠和人字拖的互動,這是甚麼情況……難道我也變了抖M……

易緹把果凍狀的塞西爾撿回家養那段很有愛【捧臉】 尤其是天然呆外星人對地球的一切懵懵懂懂,經常耍出大烏龍。最可愛的一點是塞西爾很容易害羞,一害羞就會呼咻呼咻地溶化XDDD

  她點頭,「我會努力賺錢的。」
  「呼咻呼咻——」
  「喂!」易緹表示自己真是不理解了,「你害羞什麼啊?」她只是說了很正常的話吧?
  塞西爾小小聲地說:「你這是在誇贊我的外形英俊嗎?」
  「……是什麼給了你這樣的感覺?」
  「地球上不是有句話叫做『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美貌如花』嗎?」
  好在易緹早有准備,否則估計要被嗆死。即便這樣,她也連連咳嗽了好幾聲:「你想太多了。」他現在這樣和英俊完全不沾邊嘛。說好的談人生呢?完全失敗了好麼!
  塞西爾:「……」QAQ

但是!!!最喜歡的角色必須是哥哥!!!妹控什麼的必須表揚!!!!

在任何人眼中都各種冷酷狂傲拽,只對妹妹耐心溫柔的哥哥。對一手帶大的妹妹,喝牛奶喜歡加幾勺糖都記得的哥哥。讓我也很想要一隻易紹這樣的哥哥XDD

  「嗯,放心吧,哥哥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他一直堅守著這個承諾。
  但同時,他也知道,先離開的那個人,一定會是她。
  他們是兄妹,但正因為是兄妹,所以總有一天會有各自的家庭和人生。雖然一路並肩而行,但一旦到達某個地點,就會自然而然地分開,就算再不甘願也沒辦法。
  為了她的幸福,這種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

非常非常喜歡哥哥,也很心疼哥哥養了這麼多年的妹妹就這樣被外星人拐走。雖然一直以來是哥哥在照顧易緹,但事實上,易緹一直是他的精神支柱,因為有易緹,他才能撐下去。妹妹跟天然呆外星人跑去周遊宇宙哥哥怎麼辦( ;´Д`)

記得有一段是說,小易緹看古裝劇看得入迷,把床單裹在身上在家裡蹦躂來蹦躂去,見哥哥回家就跑去給哥哥看,結果被床單絆了一腳嚎啕大哭,被哥哥哄了很久。我完全被這段簡單卻溫馨的描述迷住了,甚至覺得如果這篇只是純親情的日常文,我也會為了哥哥看下去啊QAQ

回想起來,我好像也有在老哥面前做出這種丟人的事情QAQ

不過我是拿著樂器在哥哥面前得瑟,其實亂彈一通,結果太過興奮就從椅子上掉下來(捂臉)

然後才發覺自己幹了甚麼蠢事,只想哭暈在廁所(真的躲到廁所去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