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成系統》

龍柒《重生成系統》
喜愛:
評價: 7.8
字數: 35.8萬
[BL][主受][快穿][系統][重生][仙俠][黑化]
晉江文學城。HE,1V1。時卿、秦漠。

文案
空間、系統、瑰寶、神器……別的主角都有金手指,時卿表示,小爺就是金手指。
只不過……他這個金手指為毛還要綁定個宿主?
而這個宿主,腫麼還是個滿手血腥內心黑暗一心報社的蛇精病?
蛇精病他忍了,可他還要和蛇精病一起協力共度不同的世界,這個腫麼忍?
古代,現代,末世,未來……
當一個個世界穿梭下來,時卿覺得,他的宿主似乎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才怪

分隔線.gif

噢噢噢!!!好喜歡這篇喔(´・ω・`) 明明是妥妥的蛇精病卻讓我覺得這種愛好像也不錯(:з」∠)   

這是篇快穿文,有仙俠、古代、末世、獸人、人生存檔、空間、ABO、複製人等等的世界,每個世界的設定、劇情都非常精彩,時卿和秦漠的感情鋪墊得很好,非常喜歡這一對啊啊啊

我最喜歡就是空間篇,太太太太喜歡正太宿主了。強烈的獨佔慾和不安,明明封閉了記憶,卻還是知道自己身邊缺了一樣屬於他的東西,沒找到時卿前兩三夜無法閉上眼睡覺;在第一周目的時候,時卿死去了,秦漠卻痴痴守著時卿五年QAQ

另外就是獸人篇,有愛到不行啊向主神呼救><  熊貓形態的時卿根本萌cry…( ﹃ ) 小小的一隻…

時卿身患胃癌,飽受病魔折磨,最終與世長辭,醒來卻發現自己重生成系統了,還強制要綁定宿主。

他原本不想和秦漠這個蛇精病訂立契約,卻被內心強大而驕傲的秦漠打動了。時卿是個膽小鬼,在前世被病魔折磨得只想早早死去,秦漠的遭遇比他痛苦絕望十倍百倍不只,內心卻強大得從未有一絲後退,哪怕毀掉自己也要孤注一擲。

而時卿的出現對秦漠就如黑暗中出現的唯一曙光,他只想將他抓在手心不放開,他的獨佔慾可怕得不容許時卿離開他半步,誰也不能搶走他的時卿。

單向的佔有慾獲得了回應,魔王的祭品愛上了魔王。甜蜜粉色泡泡就滿天飄一發不可收拾了❀(*´▽`*)❀

蛇精病不會好轉但可以用愛治療……咳,有時卿在身邊就沒有問題了吧

節錄片段
  秦漠微微一怔,旋即慢慢的笑了:「這代表著『毀滅』,如果我吞噬它,可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時卿看著他,眨眨眼:「我在你身邊。」
  「永遠在你身邊。」
  「哪怕是一分一秒,都不會離開你。」
  秦漠愣了愣,緊接著明白了。
  時卿在用秦漠的方式,安慰著他。
  讓他安心,完完全全的安心。
  ——你掌握著毀滅的力量,而我守護著你。
  ——用整個世界為誓,承諾著永生永世的不離不棄。
  ——我們在一起,才是完整的!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3.gif龍柒《直男的女神系統》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