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要刷好感度》

思鄉明月《反派要刷好感度》
喜愛: +
評價: 7.4
字數: 51.6萬
[BL][主攻][仙俠][古言][穿越][系統][重生][強強][反派]
晉江,HE,1V1,SC。莫成淵、姜皓川。

文案
當反派BOSS得到了能查詢所有人【好運值】的能力,看著他自己的那一顆零蛋,一切的悲劇就都有瞭解釋……
反派BOSS悲憤吐血:蒼天負我!
再然後,倒霉無極限的反派BOSS遇上了好運值為99的真•人生贏家……
反派BOSS頓時樂了:這傢伙整一個天降福娃,和我這個倒霉蛋剛好就是天生一對嘛!
從此以後,反派BOSS走上了猛刷人生贏家【好感度】的光明道路,直至他成為了人生贏家的男人,這世界也就和諧了。
★本文CP強強,腹黑的反派BOSS攻X得瑟的人生贏家受,背景為起點風格種馬修仙文,過程輕鬆結局歡樂~
★這是一個偏【輕鬆】風格的【正劇】,有劇情有邏輯,事業線和JQ線同步發展~
--分隔線--.gif  
關於CP,莫尊主腹黑霸氣,福星二傻呆萌,特別特別特別般配XD

莫尊主心思深沉,手段了得,實力足以笑傲修真界,夠霸氣還長得俊,甚麼也好,就是太倒霉了。肉身毫不轟烈地被自己的霉運坑死後,神魂投進正道第一派玄機掌門的真傳弟子清和身上。於是Boss奪舍重生了,一身修為變成渣渣,同時他卻獲得了能查詢所有人好運值的能力--毫不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評價是究極大反派,倒霉無極限,好運值是光禿禿的零蛋。

然後有一天,Boss遇到了身為天道寵兒的福星姜皓川,那閃瞎人眼的99幸運值讓清和驚呆了。

姜皓川是帶著金手指系統穿越而來的「主角」,還附帶天賦的超高幸運值,更能把敵人剋死。Boss立馬決定要圈養福星,逆天改命。而不知死活的福星卻將清和當成啃老族的仙二代,以為這是他在異界的第一個小弟。

後來福星以為清和對自己暗生情愫,於是陷入攪基與否的自我糾結,然後把自己繞進去了。

啦啦啦啦啦~ 腦補真是要不得XDD

清和也發現福星對他的好感度和他的幸運值是掛勾的,有見及此,清和將計就計,猛刷福星好感。刷著刷著,就變成暗生情愫、怦然心動、真心愛慕、情根深種、生死不棄、至死不渝、不分彼此了。

慢慢地清和也對福星有了真心的喜愛,真心愛護他,願意和他談談戀愛。於是就不願讓自家呆萌呆萌的小受一直腦袋空空,於是決心培養福星,讓他一步步脫離那個莫名其妙的系統。同時也一步步發現了福星的秘密,也慢慢將自己的秘密暗示給福星,開始了你猜你猜你再猜的情···戲。

正式定情之後就是仙魔兩道的紛爭,莫夫人善妒名聲的傳播,攜手威震仙界的情節。

其實我更想看在反派死後對其情根深種的種馬姜再遇對自己恨意滿滿的反派的番外【一口氣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