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都看見反派在搶戲》

鍾曉生《每天起床都看見反派在搶戲》
喜愛:
評價: 7.2
字數: 40.2萬
[BL][主攻][仙俠][古耽][架空][江湖][魔教][易容][陰差陽錯]
晉江,HE,1V1。韓長生、安元(皇甫鳳軒熙辰)。

文案
本文又名《做反派的錯誤方法》
做反派的錯誤方法之一:在主角尚未強大時就把他幹掉。
做反派的錯誤方法之二:關鍵時刻比主角更出風頭。
做反派的錯誤方法之三:讓主角愛上你,無法完成攻略的最後一步——幹掉大反派。

魔教教主韓長生就是那個把三條錯誤方法全都用遍了的大反派。
--------
韓長生作為江湖第一魔教天甯教的教主,秉承了魔教教主一貫的傳統:神經病,拒治療。
教主大人的小日子本該過的風生水起,然而有一天,他一腳把一個正在渡劫的仙君踹下山崖去了。為了彌補這個錯誤,他必須説明仙君渡劫歸位元……可是為什麼這個錯誤卻越來越大?喂老子不需要你這樣的小弟你應該去找安元啊!你別追著老子跑啊你命定是安元的媳婦啊!不要拜老子做武林盟主啊老子是如假包換的魔教教主啊!喂喂喂老子明明是大反派才對啊!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掃雷:易容教主攻,全文充滿各種神經病,千萬不要指望能找到一個正常角色。1V1,HE。
--分隔線--.gif  
教主是愛角色扮演【霧】愛逢場作戲以甜言蜜語哄騙仙君的渣攻【大霧】
仙君是個每晚對住鏡子顧影自憐哀歎自己為甚麼這麼帥的湯姆蘇【無誤】
當看到仙君替壁虎取名為傷夢熏魅,我一口氣沒喘上差點噎死了

某天反派教主路過聽見某正派少俠在說魔教壞話,於是一腳把他踹下山崖,誰知這正是在凡間渡劫的湯姆蘇仙君安元。地府判官恐嚇教主若不幫仙君按寫好的命格渡劫下輩子就要帶著記憶投胎做九十九年醜男。臭美自戀又好男色的反派只好從了ww

誰知……這蒼天在玩他呢Σ(*゚Д゚ノ)ノ

教主不斷想把仙君打造成一個武林盟主,卻一不小心風頭出得比仙君更甚,收了仙君的小弟,拜了仙君的師,連仙君的妹子也十分崇拜他……堂堂魔教教主卻不斷被稱為俠骨丹心的正派少俠大英雄。這、這、這一切都是個誤會啊!!!!

一不小心欺騙了仙君感情,仙君還是下面的那個,教主只好又換張臉跑了。

韓英俊、花瀟灑、杜風流、洛威武甚麼的……聽起來很不錯,我也想改個這樣的名字XDDDD

個人覺得設定、文風、劇情不錯看,就是感情不太到位的樣子,結尾收得有點急,不要跳過二人廝守終生白首偕老嘛……雖然我不想看倆美男年華老去,但我想看看他們秀恩愛XD

感覺回歸仙界後,仙君會反攻,輪到教主被吃得死死了?(失望)

另外仙君的個性也太奇……奇怪了,一開始是表溫文裡瘋狂自戀自命不凡的湯姆蘇,失憶後變成冷淡彆扭傲嬌受,歸位後卻變成淡定出塵看破紅塵的仙人範兒……但遺憾的是,三種都不是我的菜嘛(ˊ_>ˋ) ……

感覺魔教裡的生活會很歡樂,小青、小白、花小雙、洛辛、顧明蕭等人比仙君更合我口味(茶)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鍾曉生《每天起床都看見教主在化妝》
042.gif鍾曉生《每天起床都看見教主在吃藥》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