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遍地都是外掛》

墨衣清絕《一覺醒來,遍地是外掛》
喜愛:
評價: 5.4
字數: 22.3萬
[現言][花季校園][情有獨鍾]
晉江文學城。HE,1V1,RPC。葉以、顧蘇慕。

文案
一覺醒來,整個世界都不對勁了……

其貌不揚的同學忽然變得美豔動人,還有了一身高深莫測的古武;
廢柴的情敵忽然化身天才,還無師自通地學會炒股、賭石、寫作;
假小子閨蜜忽然變得氣質優雅,高貴冷豔;
家境貧寒的學弟忽然化身高富帥,還運氣逆天……
病怏怏的表妹忽然健康活潑,還在各色男孩中左右逢源……

葉以:(掀桌)臥槽!她們開外掛,她們作弊!
某男:(微笑,揉毛)淡定……

※一句話文案:正常妹紙在不正常世界和男神一起談戀愛順帶旁觀金手指的故事※

『跳坑注意事項』
→微吐槽地圖炮文,慎入!現代架空,涉及地名、人名均為虛構,勿代入。
→作者專注傻白甜三十年,此文屬無陰謀小白文,慎入!
→男主已定,1VS1不玩CP,儘量主男女主感情戲,無虐甜文
→男、女主土著,配角包括各種作者菌想得到的金手指人士。
→三觀端正,儘量不黑配角
--分隔線--.gif  
喜歡的作者,加上被文案吸引而深深期待了很久的文,結果強差人意,大失所望。當然也說不上是差,客觀來說其實還好,只是我事先抱了太大期望,結果中規中矩的發展讓我覺得它辜負了我的期望。沒有特別喜歡,當然也沒有雷點,用來打發時間的話還湊合。

女主是怪力女,男主表溫柔裡看不透,溫柔笑面虎。前期男主的意圖真的超明顯好不好,不過暗戀已久的男神原來是從小一直被揍的鄰家小胖實在太崩壞了有沒有ww

  「第一次見到你,葉伯母誇了我可愛,你不高興,把我揍了一頓。」
  「你要和院子裡那個橫行霸道的男孩打架,我攔著你不讓去,你不高興,把我揍了一頓。」
  「幼兒園老師誇獎了我卻批評了你,你不高興,把我揍了一頓。」
  「我把摘到的花送給你,因為覺得顏色不好看,你不高興,把我揍了一頓。」

嘛,其實男女主不時會路人化,一眾開了金手指的配角蹦來蹦去,顧蘇慕和葉以就真的只是一邊談戀愛順便旁觀一下金手指威能。

不過還滿欣賞女主的性格,失落全班第一,無辜被砲轟抄襲卻沒有怨天尤人哭哭啼啼。亦很清楚各人有各自的生活,看到配角大秀金手指威能,沒有好奇地想探聽別人的私隱,也沒有羨慕嫉妒恨,也只是圍觀一下看完就趕緊閃了免得惹禍上身,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始終如一地堅定自己的目標。

另外江回雪、宅基腐等配角也蠻討喜的,噢,還有被婦唱夫隨的男女主肆意欺負的程·單身狗·衍XD

葉以(不可思議):「誒誒,你這是在……一個人喝奶茶?」
程衍(暴走):「……怎麼?瞧不起單身狗麼!」
顧蘇慕(補刀):「你誤會了,我們只是很好奇你怎麼不和女朋友一起而已。」
葉以(持續補刀):「對了,表哥,你走的時候幫我們把帳結一下吧?」
程衍(眼睛一亮)心道:「難道……他們忘記帶錢了?呵呵,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嘲笑你們這對賤人了!」
顧蘇慕(溫柔):「因為你資金充裕,畢竟你只用承擔你一個人的賬單。」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話說男主顧蘇慕的名字縮寫是GSM,怎麼爆八卦時沒人吐槽他人如其名,才會喜歡怪力女葉以……

還有就是,我發現我在看墨衣清絕和風曉櫻寒這對好基友的文時,常常覺得八卦才是主菜(無誤)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墨衣清絕《快穿之龍套很忙》 
042.gif墨衣清絕《穿成反派傷不起》 
043.gif
墨衣清絕《噓,我只是女配》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