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只曾為你留》

蘇格蘭折耳貓《時光只曾為你留》/《與你有關的事》
喜愛:
評價: 6.7
字數: 32.1萬
[現言][豪門世家][偽叔姪][叔控][養成]
晉江,HE,1V1,RPC。溫遠、溫行之。

文案
從溫行之熟悉溫遠以來,就一直在幫她收拾爛攤子。
久而久之,溫行之就覺得,未免她禍害他人,自己還是親自收了她為好。
關鍵詞:叔控,偽叔侄。
溫叔打擊早戀時:
溫行之淡然狀:你這個年紀對異性產生的好感只能稱之為精神衝動,做不得準。
溫遠不解狀:那要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人也不可以交往?
溫行之繼續淡然:不可以。
溫遠洩氣:那什麼時候才可以?
溫行之看著她,露出一個高深莫測的笑:好好學習,二十五歲以後再來考慮個人問題。
簡言之:就是叔侄倆互相把對方叼回家的故事。
4ba35414ead60.gif  
叔控的菇涼們有福了!這裡有帥氣多金成熟穩重,美貌與智慧並重,據作者說還是處的小叔一枚!

前期慢熱,講的多是小叔如何幫溫遠收拾爛攤子,畢竟姑娘還小作者不能讓小叔下手。

然後才慢慢寫到兩人感情的變化,然後整篇下去基本上都是兩個字--甜、寵。當然不是那種甜得發膩,把人寵上天去的瑪麗蘇式獨寵。而是那種讓人覺得溫馨而且甜蜜,被人珍惜著,細緻地呵護著的幸福。

小叔比溫遠大了十一歲,卻不會令人覺得他和溫遠之間有代溝,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像小叔一樣的男人,完全不會害怕年輕青春的溫姑娘長大後,認識更多的青年才俊而嫌棄自己又老又悶覺得不安甚麼的,這份自信,必須點32個讚XD 同樣值得稱道的就是溫遠雖然年紀小,卻不會有那種惹人煩厭的任性,比如無時無刻抱怨小叔怎麼這麼忙不陪她,亂吃飛醋,恃寵而驕之類。

本來還以為把溫遠姑娘看得那麼牢的小叔會是很嚴肅古板的長輩,或者是虎視眈眈的腹黑狼,要麼偏向情人,要麼偏向長輩。結果小叔完美地融合了長輩與情人的身份。小叔是個冷靜自持,成熟穩重還潔身自好的男人,他會為他家姑娘著想,對溫遠的寵愛細微而實在。當然,該管該罰的時候小叔是絕對不會手軟就是了。但在化身情人的時候卻不會讓人覺得彆扭或者不自然,我非常喜歡小叔和溫遠的互動和相處。

至於家裡的反對當然也有,但基本上沒有用,溫遠大學畢業後就是攤牌的時間,一解決就直奔結婚去了。

小叔的氣場非常強大,全文裡完全沒有一秒鍾弱下來,一向優雅的男人偶爾糙一下也讓人覺得迷人。

「都睡過了,還怎麼分?」這句實在太霸氣了有沒有XDDD

那高大上的英文明信片表白更是迷得我找不著北了……

Men could not part us with their worldly jars,
Nor the seas change us, nor the tempests bend;
Our hands would touch for all the mountain-bars;
And, heaven being rolled between us at the end,
We should but vow the faster for the stars.

世俗的誹謗離間不了我們,
大海改變不了我們,風暴動搖不了我們;
相反,我們的手將越過所有的山群碰觸在一起;
有那麼一天,天空會滾動在我們之間,
我們向星辰起誓,讓手握得更緊更緊。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