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縱遇多情》

明月聽風《嬌縱遇多情》
喜愛: ❤+
評價: 7.4
字數: 25萬
[現言][春風一度][豪門世家][歡喜冤家]
晉江文學城。HE,1V1。秦雨飛、顧英傑。

文案
「秦雨飛。下次我們再見面時,如果你還愛著我,還用這樣的眼神看我,那你必須做我女朋友。」
《吾家有妻驕養成》中顧英傑和秦雨飛的番外故事
--分隔線--.gif  
秦雨飛是一個矯情、任性、嬌縱、兇悍、愛鑽牛角尖的麻煩女人。但說實話我一點也不討厭她,因為我也是個這樣的人XD

那麼難搞定的秦大小姐,顧英傑也能搞定,真是難為他了,真的很喜歡他們鬥嘴的情景ww 而且我特別喜歡秦大小姐戰鬥力滿點開罵的彪悍狀態(*´▽`*)❀

秦雨飛在感情上受過很重的傷,性格多疑神經質,又愛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對男人不信任;而顧英傑是一個溫柔而多情的花花公子,很有紳士風度,對每個女生都溫柔體貼,從來不缺女朋友。

他們的交集始於一夜放縱,秦雨飛和顧英傑是成年人,深知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

顧英傑覺得談戀愛就是兩情相悅,好聚好散。而秦飛雨卻害怕談戀愛,她知道自己若是喜歡一個人便會變得多疑、小器,他們會不斷爭吵,最終反目成仇。因此她多番警告顧英傑,故意對顧英傑冷淡,不見他、不回他短訊、警告他不要接近他。

顧英傑也完全沒想過自己會喜歡秦雨飛這種霸道任性嬌縱還兇巴巴的女人。

一開始他只是憐惜秦雨飛,覺得她需要朋友,他不會糾纏她,但他願意關心她。然而,後來他發現,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兇起來也很可愛的女人。對秦雨飛,顧英傑有種要背負起責任的壓力,她和他交往過的所有女生都不一樣,是非常認真的。

外界對秦雨飛的風評都是任性嬌縱脾氣大,她表面看起來完全不在乎外界怎麼看,依舊任性恣意,我行我素。私下她卻常常神經質地反覆猜忌,然後又自我厭棄,缺乏安全感的鑽牛角尖。

這是我第一次不厭煩一個女主這麼矯情,沒完沒了地鑽牛角尖。相反,我覺得她應該永遠趾高氣揚,活力充沛,身披盔甲手持利劍的天之驕女。而只有在顧英傑身邊,她才會重拾這種莫名其妙的自信。

前面說了,顧英傑是一個很有紳士風度的男人,對女孩總是溫柔體貼容易心軟,而秦雨飛是一個極端多疑敏感神經質又沒安全感的女人,在感情事上她比一般女人更不安,更害怕受傷害。

一開始她就鄭重警告他,她有她的問題,也一如她所料,他們之間的問題總有一天會被引爆。在這個矛盾直接呈現在兩人之間前,顧英傑對其他女人、前女友的處理態度是真的不足的。他可以找人教訓那女人的前男友,可以從法律途徑告他,方法有很多,他也可以和秦雨飛說明清楚整件事,一起找解決方法。

當秦雨飛知道在見家長當日,她心裡想著非君不嫁時,當她拼命討好顧英傑媽媽,狼狽萬分地做了幾道不討好的菜時,顧英傑在陪前女友聊電話。秦雨飛有多難過可想而知,也因此她的態度堅決得很,終於讓顧英傑前前後後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徹徹底底地知錯了。

事情由女王秦雨飛終結,超有黑社會大姐頭的風範有沒有XDDD

所以說我真的很喜歡囂張得漫無邊際的任性大小姐,我所希望看見的秦雨飛應該是黑社會大姐頭一樣彪悍的秦飛雨,而不是一個常常為愛情患得患失、鑽牛角尖的女人。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明月聽風《求你正經點》 
042.gif明月聽風《吾家有妻驕養成》
 

043.gif明月聽風《跟你扯不清》 
2.gif明月聽風《尋郎》/《女心理師之江湖斷案》
038.gif明月聽風《嬌縱遇多情》

037.gif明月聽風《這個店有古怪》
046.gif明月聽風《晴天遇暴雨》
523.gif明月聽風《任性遇傲嬌》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