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胖為美》

九鷺非香《以胖為美》
喜愛: +
評價: 6.5
字數: 16.4萬
[現言][古穿今][花季校園][情有獨鍾][公主][忠犬][女主是胖子]
晉江文學城。HE,1V1,RPC。李媛媛、晏思成。

文案
李媛媛覺得自己終於變成了一個絕世美女
但沒想到
在時光荏苒,歲月變幻,滄海桑田之後
這個世界的審美
居然特麼的
變了……
--分隔線--.gif   
李媛媛是大唐一位不受寵的公主,逃亡間和侍衛長晏思成一同跌下懸崖穿到現代。

而她終於變成了她心中傾城傾國的絕世美人--身材豐盈富貴的美(胖)人(子)XDD

公主很快就適應了一千年後的世界,在現代她不需要規行矩步,約束自己,時刻謹慎隱忍,她可以放開懷抱做一切想做的事。但她的審美觀明顯和現代人完全不一樣……在她開竅發現自己喜歡晏思成之前,最接近她理想對象的人物是--江小胖XDDD

節錄片段
  李媛媛接過鏡子,看著裡面的人,左邊瞅瞅,右邊瞥瞥,然後捏了捏自己肉嘟嘟的雙下巴,拉了拉自己細長的眼角,又戳了戳自己小卻被肉擠出了形狀的嘴巴,最後滿意的笑了。

  這當真是一張傾國傾城的美顏啊!
  待以後她再將這濃眉修成團眉,抹上胭脂,頭上配一朵大紅牡丹花,定能美得讓人眼睛都挪不開了。

女主雖然說是公主,但她並不受寵,堅強隱忍,完全沒有公主病,也不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而男主,在前期怎麼看怎麼慈祥XDDDD 柔情是有,愛憐也有,但感覺更像爹爹兄長的慈祥感23333

晏思成心裡一直暗暗思慕李媛媛,但尊卑之分深深地刻入骨子裡,半點也不敢逾越。哪怕李媛媛先向他表白,他還是覺得自己大逆不道,配不上公主。一開始李媛媛對晏思成十年如一日的恭敬侍奉也習以為常,但她一天比一天清楚,她已不再是公主,她和晏思成是平等的,她和晏思成是可以在一起的。

於是……公主開始撩撥侍衛長,多虧了神助攻張楠,公主和侍衛長終於甜甜蜜蜜的談起戀愛。雖然在其他人眼中,他們早已是蜜裡調油的一對了ww

  「有個人,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對我說出『喜歡』這兩個字,但在這個世上,或許在另外一個世界上,都不會有人像他一樣喜歡我,愛護我。於是我大概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人,因為我發現,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滿足了我心中的一系列條件,而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他的一系列條件都成為了我所想要的。」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九鷺非香《本王在此》/《與鳳行》 
042.gif九鷺非香《百鬼集》/《百界歌》 
043.gif九鷺非香《魔尊》 
034.gif九鷺非香《以胖為美》 
038.gif九鷺非香《陳先生與程太太》

037.gif九鷺非香《蘇綰的暗戀》

046.gif九鷺非香《招搖》
523.gif九鷺非香《護心》
042.gif九鷺非香《與晉長安》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