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親夫》

則慕《謀殺親夫》
喜愛:
評價: 6.9
字數: 20.7萬
[古言][重生][陰差陽錯][靈魂轉換]
晉江,HE,1V1,SC。林小燭、蕭痕東(舒冬世)。

文案
水靈靈的小白菜林小燭年方二八,貌美如花,
卻被惡霸蕭痕東派人綁著上了花轎,堂都沒拜就直接送入洞房……
惡霸眼看著就要強佔林小燭,林小燭哆嗦著用瓷像敲了惡霸,一探鼻息——居然被活活敲死了!
林小燭抱著膝蓋哆嗦了一個晚上,然而天光大亮之際,卻見床上那副本已漸冷的屍體,緩緩睜開了眼睛?!

嗯,這是一個,謀殺親夫,然後謀殺出了一個真正的親夫的故事。
***
非靈異,一點兒也不恐怖……
是個歡脫文~
--分隔線--.gif  
林小燭被惡霸蕭痕東強娶,洞房花燭夜時慌忙下把蕭痕東砸死了。蕭痕東死了,同時在沙場上戰死的年輕將軍舒冬世重生到蕭痕東身上,從貪花好色的紈絝子弟變成了純情專一的絕世好男人XDDD

由於只有林小燭知道蕭痕東就是舒冬世,他在她面前感覺十分放鬆,一來二往下慢慢有了交集。直到一次春藥事件,蕭痕東「啃」了小燭的嘴巴(還啃了他大哥的XDDDD)於是決定向小燭提親ww

小燭形容蕭痕東為狗熊,又笨又傻又二也挺像的。小白兔vs大狗熊,兩人互相臉紅的時候好可愛ww

尤其是在求婚後,小燭和蕭痕東的互動超級有愛(〃▽〃)

新婚前夕女主出門,被流氓調戲,戴著面具的男主救了她……
女主:多謝公子出手相救。小女子身無長物,恐怕只能以身相許了。
男主:……………………
男主(委屈):「不……而且……你已有婚約了!怎麼可以對別的男子以身相許……」
女主:哦?公子怎麼知道我有婚約了?看來公子認識我嘛?

女主揭穿了男主後……
男主:你怎麼知道是我?
女主:從東十字大街我就發現了!你怎麼還不轉身?
男主:不行的,我們成婚之前不能見面!
女主:切,那你還跟著我?
男主:因為……我戴著面具,所以只是你看著我,不是我看著你……
女主:……
女主:那我也想看你啊。
男主:很可惜,我先看到你了,所以你不能再看我,不然我們就見面了。

話說吶,男主舒世冬死前沒有機會接觸其他女子,所以還是乾乾淨淨的小處男一枚XD

而女主另有一個感情在傾慕和喜歡間的初戀,柳河安。他教她識字、醫術、調香……林小燭對柳河安心生仰慕,在她心中柳河安是一個完美的人。為了找他不惜從東嘉村獨身來到京城。可是柳河安卻為了報仇而迴避林小燭,故意不認她。

林小燭很傷心,但她也意識到自己心心念念了那麼久的柳河安,原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而小燭對柳河安心死後,可說是說斷就斷,完全沒有半點藕斷絲連,乾脆俐落。完全不會有搖擺不定左右為難的糟心劇情,所以我半點眼光也沒分給柳河安。因為男主實在太有趣了XD

話說……我發現我一直將蕭痕東的名字記了做蕭東痕QAQ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2.gif則慕《皇糖》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