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你又變身了》

一枚銅錢《教主,你又變身了》
喜愛:
評價: 5.4
字數: 20.4萬
[古言][仙俠][江湖][魔教][第一人稱]
晉江文學城。HE,1V1,SC。沈秋、水行歌。

文案
在正派林立的江湖上作為邪魔歪道的弟子,秋秋表示壓力很大。
在動盪不安的世道下
對於名字一聽就很炮灰的她來說,壓力也很大呀。
她急需抱大腿,一不小心——
錯抱了動不動就會變身各種怪獸的教主大人……
這下事情大發了……
--分隔線--.gif 
教主每見到女子(上至花甲婆婆下至七歲蘿莉)劈頭就會問--姑娘,可否看看你的右手。

於是江湖傳言教主這是要找姑娘的右手來代替自己的右手……這個喪失的設定成功吸引了我><

另外教主每逢初一十五都會變身做他第一樣觸碰到的物件,熊貓、白狐、兔子、小樹苗等等XDD

教主是萌物,女主一如以往天真傻╮(╯_╰)╭

還有就是女主的親戚滿天下,行走江湖隨時隨地撿到失散的兄妹XD

節錄片段
  他終於從那把該死的鬆軟長椅走了下來,走近後俯身看來:「你之前說你是四胞胎,你剛才自稱沈秋?」
  我恨不得吐他一臉的唾沫:「是又如何!」
  蕭煉忽然笑開了:「你們四姐妹是叫春夏秋冬?」
  我愣神:「你怎麼知道?」
  蕭煉放聲大笑,修長的手一掃,那抓著我的人便全都被扇開了,一把握住我的肩撈起,絲毫不在意我哭的滿臉是淚,用力抱了一下:「秋秋,我是你十七哥啊!」
  我:「……」
  神、神逆轉?
  蕭煉興奮得那「縱慾過度」的臉都泛起了紅潤:「我是你九姨娘的第三個孩子沈書!你忘了嗎?」

節錄片段
  我縮了縮,不怕死的憤然道:「放我下來,魚知樂不會傷我,你先回去過初一吧。」
  「你怎麼知道他不會傷你?」
  我齜牙:「因為他是我二十六姐夫。」
  水行歌步子一個踉蹌,差點把我直接拋出去,眉眼直抽:「二十六……你的親戚真是龐大而又遍佈武林。」

但有一點覺得很無奈……就是每當我以為這個角色是好人……他就會變成了壞人QAQ

不過最後作者有解畫,黑化親人都是為了推動劇情,是因果報應,一報還一報,最後秋秋也能釋懷。而且親姐妹們雖然曾經對秋秋不懷好意,甚至想殺了秋秋,但也會愧疚,暗地裡幫助她,在她成親時默默祝福她。

滿有好感的木青和錢多多sad……

原以為沈爹心知浩劫將至,苦心地為兒女找棲身之所,最後卻揭出原來在魔教和沈家之間,沈爹選的終究是魔教。大姐龍妙音想殺秋秋,讓她做替死鬼;二者程霜為了自己,坑害秋秋;四妹為了活下去勾引教主大人……再也不能相信親情了!!!

原本以為也是萌物一枚的水行淵,結果原來是大Boss……

累覺不愛。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一枚銅錢《花妖客棧》 

042.gif一枚銅錢《阿月》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