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溪石《人生贏家進化論》

夢溪石《人生贏家進化論》
喜愛:
評價: 6.8
字數: 30.5萬
[現言][豪門世家][歡喜冤家]
晉江,HE,1V1。尤佳、柏澤。

文案
父母離異,感情淡薄,失業失戀,毫無存款。
生活處處碰壁,一慘再慘,難道沒有好家世就意味著永無出頭之日?
尤佳本來也這麼覺得,所以她准備去自殺了。
但事實證明,人生總有意外出現。

失敗落魄的丑女為什麼就不能擁有華麗人生呢?
人生不能重來,不是非得穿越或重生才能鳳凰涅盤。
終有一天,挫貨也可以變成人生贏家。

閱讀指南:
1、女主:從挫貨到白富美。男主:高富萌。是以又名:挫貨大戰高富萌。
2、輕松文風,信手而寫,博君一笑。
 --分隔線--.gif   
柏少一出場,那嘴皮子毒得讓我驚艷(霧)很久沒看過嘴巴那麼毒的男主了。

但多虧柏少罵醒了尤佳,才令她反省到自己的問題,一步步從挫貨變成白富美。柏少一番真知灼見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好像每次我也是這樣罵文裡的聖母女豬的說XD

很喜歡尤佳的性格,雖然和郁賤人交往的六年裡令她喪失了自我,事業前程一事無成,過得很是憋屈,甚至一度鑽牛角尖想走上絕路。但離開了郁賤人,遇到將她罵醒的柏少,尤佳在短短兩年裡完全改變了。她發現自己也可以很有主見,可以是一個讓人驚艷的美女,她擁有自己打拼下來的事業和興趣,她擁有完全不同的人際關係和圈子,而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柏少。

我是這樣覺得的,愛上一個怎樣的人,就決定你會變成怎樣的人。愛上一個好男人,能夠令一個女人變得更美好。

如果尤佳沒有失戀,她就不會去酒吧喝酒,那她就不會遇到柏澤。沒有被柏澤罵醒,也許這個世上就少了一個無關緊要的尤佳,也不會有後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尤佳。--所以冥冥之中自有天定,每個人一生注定都會有一段對的姻緣,遇上一個對的人,但能不能把握,能不能留住,就完全在於自己。

很喜歡這篇文,沒有重生沒有穿越,但依舊能改變似乎是注定了的事一樣。女主本來是個日子過得無比糟心的人生輸家,卻一步步改變自己的心態,行上人生贏家的道路。

男女主雖然都是人生贏家,但他們的成功並不是一蹴而就,唾手可得的。正所謂,性格決定人生,心態改變命運。正能量滿滿的一篇文

柏少雖然毒舌,但我覺得他很可愛啊(´・ω・`) 每次看他和別人鬥嘴都覺得很有喜感,尤其是和柏父XDDD 其次就是為尤佳出氣不斷向郁賤人噴毒XDDD

下面是一些節錄,不要奢望我能把毒舌帝大顯威風的moment統統節錄下來阿ww

節錄片段
  柏澤哼了一聲。
  一切信息盡在這一哼聲之中。
  據尤佳揣測,哼聲含義主要有三:
  一:我長得這麼帥,又有錢,她對我有意思不是很正常的嗎,哼!
  二:她長得那麼丑,又沒有腦子,我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哼!
  三:她是王越的女人,就算有意思,我也不會下手的,我是一個有節操的高富帥,哼!
  果然是內容豐富,寓意深遠的一聲哼啊!

節錄片段
  微風吹亂了尤佳鬢邊柔軟的發絲,發絲下的臉部輪廓秀麗而白皙,莫名吸引別人的視線。
  柏澤下意識想要伸出手幫她把亂發壓到後面去,尤佳卻剛好回過頭,莫名其妙地看著他伸到半空的手。
  尤佳:「?」
  柏澤急中生智:「啊,快看,有飛機!」
  尤佳:「……」
  這是逗比派來的猴子嗎?

節錄片段
  沒走幾步,身後的人撲上來,手腳並用緊緊把她纏住。

  尤佳:「………………」
  等等,正常劇本不是應該握住她的肩膀將她扭過來一頓天昏地暗的深情長吻然後邪魅冷酷地說「你已經被我承包了,我沒有同意分手」嗎?
  尤佳怒道:「我又不是桉樹,你難道是樹袋熊嗎!」
  柏澤也怒:「誰讓你自己在那裡說了一大通又不讓別人說的!這裡大庭廣眾,我難道還能把你按到直接親嘴嗎,別人難道不告我性騷擾啊?!」
  尤佳:「……」所以你現在就很文明了嗎,怪我咯?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3.gif夢溪石《人生贏家進化論》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