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銅錢《阿月》

一枚銅錢《阿月》
喜愛: +
評價: 5.7
字數: 52.9萬
[古言][輕鬆][種田][青梅竹馬][輕宅鬥][家長裡短]
晉江,HE,1V1,SC。慕月、陸澤。

文案
阿月七歲前的生活一直很安穩。
雖然出身寒門,可父慈母愛,日子平淡和睦。
有一天,一個老人推開門扉,自稱是她的祖父——當朝大將軍。
又有一天,親娘告訴她:穿越大神來尋,娘要回去了。
阿月大霧,這日子好像要翻天覆地了。
【簡而言之,這是一篇無憂少女宅門記】
4ba35414ead60.gif  
由寒門之女搖身一變成為當朝大將軍的嫡親孫女,家世好。上有一對恩愛的父母,兩個感情深厚的哥哥,隔壁又有她的竹馬陸哥哥,日子不要過得太美好。

阿月的童年佔的篇幅還滿多的,寫阿月和陸澤的愛情其實不多。雖然和我想像中那種曖昧叢生而又細水長流的青梅竹馬不同,但阿月和陸澤那種自然而然的相處的溫馨也挺好看的。

滿喜歡阿月娘親和妯娌鬥法,長青和寧如玉這對歡喜冤家的鬥嘴。很喜歡阿月這個小姑娘,純真可愛活潑又聰明,雖然有時候很皮,但很懂事,有時候會令人有點心疼,我都捨不得阿月長大了( ¯﹃ ¯๑)

這是一篇輕鬆的暖文(蓋章)沒有什麼糟心事,輕宅鬥這個標籤是給阿月娘親的XDD

但是其他角色都塑造得很糟糕,各種討厭,基本上一出場我就覺得煩了,老太太前期真是攪屎棍,慕立成作者說是boss,但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至於慕玉瑩這個蛇精病,可說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