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到攪基同人裡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Mijia《穿到攪基同人裡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喜愛:
評價: 7.4
字數: 38.3萬
[BL][主受][書穿][仙俠][古耽][輕鬆][吐槽][男配][師兄弟]
晉江,HE,1V1,SC。哲世鏗(楚然)、軒轅凜。

文案
身為一個寫YY爭霸種馬文的寫手,穿越到自己的文裡也不算特悲慘的事情
雖然穿成男配硬體設施各種不給力
但是擁有上帝視角各種武功秘笈奇珍異果的刷新點那是門清兒的
踢掉男主,自己上位,權勢、妹子,一個也不能少!

——神馬?你不要妹子了?你想攪基?沒問題啊!請自由地攪基去吧,妹子們我全都接手了!
——等、等一下,攪基你別拉上我啊……你別拉上我我求你了,妹子我都還給你還不行麼……
——臥、臥槽!這種女角各種路人男角各種攪基的神發展到底是神馬?!這絕逼不是我寫的文啊!這絕逼是攪基同人文啊!
——攪……攪……攪你妹的基!老子不幹了!老子要回去!

035.gif  

哲世鏗--這是坑XDDDD 這是怎樣坑爹的名字,不坑你坑誰。

阿坑穿到自己坑掉的文裡,變成了主角的「二」師兄,打算搶主角風頭泡主角的妹子,結果屢屢被強大的劇情君掰回來。苦逼的阿坑只好接受跟在主角身邊做兄弟、僕人、戰友、犧牲者、移動佈景板、萬能道具等等各種角色的第一男配XD

更更更糟糕的是,據說每個主角都是腦補帝。腦補過度的主角看阿坑的眼神愈來愈不對勁LOL

從此,師弟那溫潤如玉的初始設定一去不復返。

阿坑是個二貨,名副其實的--··也只有主角能完全無任何諱和感地接下自家師兄那些無厘頭話語順順毛,把師兄包養得四體不勤五穀不分,徹徹底底地掰彎了(撒花)

主角情商幼齒化撒嬌求虎摸,各種調戲佔便宜,師兄各種彆扭被掰彎的過程都很喜歡阿(〃▽〃)

全文眾角色腦補非常嚴重,令我大有眾人皆醉我獨醒之感,啊,還真是寂寞如雪的人生大霧

覺得我和作者的思路還滿契合,經常莫名其妙地就對上了(內牛滿面)

本人對作者的真知灼見(?)深以為然,讀後感可用以下一節文字概括。

  ——不得不說,沒有讀心術的世界是美好的,大家可以就某件事情腦補出自己可以接受論點,而不會因為事實真相而風中淩亂。
  ——距離產生美。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Mijia《UP主的恐佈遊戲之旅》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相忘回首已成川

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