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養成攻略

凌舞水袖《魔法養成攻略》
喜愛: +
評價: 6.3
字數: 156萬
[西幻][穿越][異界][系統][女強][金手指][魔法][輕鬆]
晉江,HE,1V1,RPC。林酥、精靈一號(伽路菲勒)。

文案一
一個人帶著游戲系統穿越到異世界。
閑來無事,養養貓,逗逗狗,順便養成某個小王子。
她在春天種下一波精靈樹種,秋天就收獲了一群精靈。
於是她便有了一份兼職工作:精靈女王。
最後:大家有空嗎?!
GOGOGO!組隊刷副本,弒神去!

文案二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養成的!
林酥:對不起,我是帝國一等煉金師,帝國軍榮譽指導,帝都之光學院受勛優秀學員……以及,兼任王子的監護人再兼經濟人再再兼……任何對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國有所損害的行為,我都將自動視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戰……請問,你家裡的財產清單已經列好等我來接收了嗎?!
亞斐德:酥又做了什麼?!不不,你誤會了,我並不是想處罰她,只是很好奇為什麼她又忘了帶上我……嗯?!你說這是嚴重違反律法的行為?!好吧,那麼明天你就會看到修改後的律法了!
聖獸白虎:喵喵喵喵咪嗷嗷嗚~(翻譯休假中……)
這是一個魔法帝國中,發生在擁有遊戲技能和商店的穿越女主和本土帝國王子身上,關於養成與被養成……或許還稍帶了一些策略經營類的故事!
4ba35414ead60.gif  
先廢話兩句,最忙炒雞忙,156w字花了我很多時間,很久沒寫心得了,手生了抱歉XD

馬上開始,來吃狗!--好奇來吃狗是什麼?魚唇的凡人,精靈女王林酥說那是LET'S GO!

男主女王麾下第一走狗【誤】--精靈一號……個人認為很容易站錯隊阿媽媽,尤其是我這看的文案是另一版本,要不是先知道了男主是誰,我一定會以為男主是林酥養成的王子阿斐德。

林酥穿到這個異世大陸後變成了五歲的小蘿莉,我覺得在森林當綠林好漢(霧)滿好看的,就是五歲的篇幅長了點。這個不一樣的五歲,佔據了四分之一左右的篇幅,換算一下大概是四十萬字左右……

言情?至少要等到林酥長大了再說吧!那大概是……按這本書的進度?也就是說七十萬字左右……

林酥帶著遊戲系統穿到異世,有著屬性點技能書種族之類的金手指,武力值強大得完全不用擔心會被欺負或者憋屈的。但也不會大爽特爽得太超現實。雖說這樣已經很誇張很破極限了。

但看著林酥身邊的人時不時被她嚇壞,被調戲,然後無奈地習慣了她的無恥也蠻有趣的。

沒什麼雷點,就是帶著金手指穿到異界升級、冒險、養成王子、做做女王、和精靈談談戀愛的故事。但真心篇幅太長了,不是人人都受得了。其實看到一半我已經產生視覺疲勞,有點不耐煩想看別的書了,一直陷於非常痛苦的掙扎,既沒有耐性和它磨下去,又想看精靈和女王談戀愛QAQ

劇情人設文筆算是不錯,和女主父母篇相比起,不至於讓我昏昏欲睡。大概是我耐性不足的問題……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