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觀察日記

Superpanda《僱主觀察日記》
喜愛度:
評價: 7.2
字數: 14.7萬
[現言][輕鬆][同居][近水樓台][歡喜冤家]
HE,1V1,RPC。王旺旺、鍾清文。

備注: 男女主的互動超級棒,萌點太多,不得不推的歡喜冤家文ww

文案
為了完成畢業論文,王旺旺隱藏了自己T大社會學研究生的身份,成為了家政服務群體中的一員,潛伏到鐘清文家裡,開始了一段新的的生活!
鐘清文:王旺旺!
王旺旺:來啦來啦……不要吠。

034.gif  

很喜歡鍾清文ヾ(´︶`*)ノ♬ 對男主簡直不能再滿意了,汪汪汪這個逗比也很可愛ww

王旺旺為了完成論文經中介人公司介紹去到鍾文清家裡做家政,同一屋簷下,鍾清文對王旺旺日久生情,但王旺旺卻沒有多大反應XD

很多時候王旺旺和鍾清文的某些想法總是不謀而合,雖然王旺旺看起來很不靠譜很逗比,但她其實是個可愛又善良的女孩。在家務上她是個生手,但總是很細心很盡責地做好一個家政。在鍾清文公司出現問題焦頭爛額時會變著法子安慰他,在所有人都不看好鍾清文的生意時,只有王旺旺支持他,幫他想辦法。

是鍾清文先心動的,但他很快發現王旺旺有多沒心沒肺,他非常重視的事情,例如她不動聲色地說了一番猿猴下樹的話來鼓勵他,她居然忘記了,還自顧自地抽身沒有再關注他公司的發展。於是鍾清文……做了對我來說非常很可愛的舉動!!!

--以測試公司網頁的郵件有沒有被屏蔽為名,請王旺旺訂閱公司的newsletter,還要打開細細閱讀,務必令她注意到他公司的事;

--讓王旺旺用他家電腦上QQ,然後記下號碼加了她加強聯繫,讓王旺旺不要忘了他;

--悄悄關注王旺旺的微博人人之類,看見王旺旺想吃香辣蟹就借故買回來,讓王旺旺處理掉;

--還有還有!!!藉口介紹年輕僱主給王旺旺借故仔細地盤問喜好,誰家的僱主會問對方談過幾次戀愛喜歡什麼類型,還三天兩頭跑來串門XDDD

而張逍這個追求者也是兩人間感情的催化劑,當鍾清文知道他們一起聽古典音樂,硬是破壞了這約會。

還以讓王旺旺還人情為名,讓她三個月內不要答應張逍,自己一方面開始行動。當知道王旺旺織了條圍巾給張逍,還讓自己當試戴的,氣炸了的模樣也很有趣。總之就是,愈!看!愈!可!愛!><

萌點太多,我對這篇文絕對印象深刻永生難忘,男主100%我的菜~~(✿˘︶˘*)

節錄片段
  「就是呀……」王旺旺重複了一遍,「除了事業成功之外,還有別的想要的嗎……」
  鐘清文掃了一眼王旺旺:「有。」
  「……唔?」王旺旺的八卦精神起來了,「是什麼是什麼?」
  鐘清文說:「養狗。」
  「為什麼……」
  鐘清文又看了看王旺旺:「好像有點喜歡。」
  「哦……」王旺旺說,「那要養嗎?」
  「再等等。」
  「為什麼?」
  「目前還不可以。」
  「哦……」
  「而且,」鐘清文說,「還有個人看上了同一只。」
  「哦……那怎麼辦……」王旺旺覺得鐘清文有點可憐,聽這話,明顯那個傢伙有著更加有利的形勢。
  鐘清文拿起鉗子,「哢」地一聲夾碎了一隻螃蟹:「他想領走,門都沒有。」

節錄片段
  鐘清文掃了眼王旺旺的電腦。
  王旺旺好像在寫博客。
  那段文字讓本打算離開的鐘清文停下了腳步。
  「三年半,在一起整整三年半了,我最美好的年華就是和你一起走過的。」
  鐘清文倒是沒想到王旺旺有男朋友,雖然,現在想來,對於王旺旺這個年紀的女孩子來說,這是最正常不過的事,尤其是在她並沒有將大量時間花在學習和工作這兩件事的情況下。
  鐘清文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看下去,這已經是屬於隱私的範疇了,按理說,應該就此打住,因為他並沒有得到任何允許。
  但是,當知道王旺旺有戀人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再瞭解一些具體的細節,瞧瞧家裡這個與別人有些不同的女孩子,究竟交往了一個什麼樣的人。
  那個……傻了吧唧,但是卻意外地認真努力、意外地關心別人、並且對自己說著「不能連祖宗都不如,如果現在害怕失敗的話,人類一開始就不應該從樹上下來」這樣的話的王旺旺,到底會對誰動心。
  鐘清文接著讀了下去。
  「你看見我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到今天,如果說已經沒有感情,那肯定是假的。」
  這麼傷感的調子,簡直不像是王旺旺了。所以那個傢伙最近一直都在裝作沒事、故作堅強?換了一般的人,陷在這種境地可能早已經精神恍惚了吧。
  這麼一想的話,之前那次相親,也是為了擺脫目前這種狀態,讓自己振作起來?
  好像有點可憐。鐘清文不清楚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來幫幫她。
  下面一段有點長:「可是我永遠忘不了你在我急得快要崩潰時那刺眼的漫不經心和全無所謂,也忘不了我正滿心幸福時你那突然的暴躁,更忘不了我一次一次在黑暗中獨坐、期盼得到你的隻言片語時,那令人絕望的安靜和沉寂。」
  鐘清文沉默地看著。
  這個男人不值得。
  王旺旺可以要求更好的,甚至是非常非常好的。
  跟這麼一個人渣糾纏什麼?
  「最近,你對我不理不睬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真的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感到自己已經堅持不了,沒法再忍下去。我想,也許,我可以試著擺脫這種生活。」
  總算是還有點大腦……
  鐘清文只希望王旺旺趕緊徹底地和男朋友分了手,回復單身的狀態。
  後面還有最後一句話:「我決定這幾天就去買個新電腦。再見了,華碩。再見了,Windows XP。」

 

同作者作品心得
523.gifSuperpanda《僱主觀察日記》

042.gifSuperpanda《重生成不入流小導演》
043.gifSuperpanda《將軍總是被打臉》
2.gifSuperpanda《娛樂圈狗影帝》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