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出沒注意

青色羽翼《龍出沒注意!》
喜愛度: ❤❤❤❤-
評價: 6.6
字數: 10.5萬
[現言][娛樂圈][女強][輕鬆][歡樂][歡喜冤家][強取豪奪][一見鍾情][女主非人]
晉江文學城。HE,1V1,SC。錢瓏瓏、夏承義。

文案
西方大肚龍,性格粗暴、力大無窮、皮粗肉厚。
有大肚龍血統的錢瓏瓏表示,這都是吃飯的基本技能。
西方大肚龍,愛金幣,更愛在金幣上睡覺。
錢瓏瓏表示,這都是工作的正常回報。
西方大肚龍,愛美人,更愛搶劫美人!
被錢瓏瓏看上的夏承義表示,壓力山大!
這是一個無權無勢擁有大肚龍血統的女人強取豪奪有權有勢霸氣側漏的男人的故事!
PS:女主不會噴火,不會變形成龍,不會特異功能,更不會下蛋!她只是一個簡單粗暴的女生,於是此文也是一篇沒有靈異神怪的簡單粗暴的輕松文。堅持一對一一百年不動搖!

036.gif  

惡龍女與王子歡樂版強取豪奪。笑囧了工地界一姐、武揩界一姐、保鏢界一姐--龍姐威武吼吼吼!!!

擁有西方大肚龍血統的龍姐,武力值爆表,愛金幣,愛美男,夢想就是用金子築一座城堡把心儀的美男搶回來關起他--我喜歡ww 說到做到真女漢子龍姐武威

極度挑剔的龍姐表示這世界上的男人都太醜了,也只有金明鑫的名字可看(多金)

當龍姐遇見帥得天怒人怨的夏承義,果斷對他那張臉一見鍾情了,下定決心要搶他回家包養他

--至於夏承義本人的意願?惡龍搶公主的時候,有問過公主你願意跟我回城堡裡關小黑屋嗎?

夏:你喜歡我什麼?
龍:你只有這張臉能看了/你能看的也就這張臉/你的臉是你唯一值得注目的?
夏:……
龍:身材其實也非常好,健壯不健碩,胸肌摸起來很舒服。雖然力氣小了點,身手差了點,不過身材是一流的。
夏:……

夏先生經歷了多次被調戲和美救英雄後終於淪陷了,和龍姐過上性別顛倒台詞顛倒調戲顛倒體位顛倒的和美日子,聽起來很不錯對不ww

可憐的夏先生從最初被倒追墮落到要色誘求名分的地步,審美觀更被徹底玩壞了,要靠金燦燦沉甸甸的金項鍊金戒指來證明自己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避免老婆出牆。

最後還演了一回被惡龍搶走的王子,被對大肚龍血統異常執著的龍姐了回家XD

節錄片段
  「我第一次見你,就想把你搶回家了。不過當時人太多,我打算在沒人的地方搶來著,可是你跑的太快了,才一轉眼就找不到人了。」
  幾次試圖阻止錢瓏瓏的劇務露出了絕望的神色,捂著臉跑牆角蹲著去了。
  「之後的一個月我想你想的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前幾天終於在工地看到了你。好不容易把你抓住,我自己卻不爭氣地睡著了。」
  夏承義一向平靜的臉,漸漸地裂了。
  「本來想直接把你搶回家的,可是卻發現我自己連個房子都沒有,根本養不了你。我就辭了武替和工地的工作,專心做保鏢,先買房子,再鋪好床,把你抱回家。」
  夏承義深呼吸、再深呼吸、再再深呼吸,勉強平靜下來後問:「你是……在闡述你對我一見鍾情,為了我過來當保鏢的全部經歷嗎?」
  沈學文低聲在邵華耳邊說:「她是在闡述自己想要包養夏承義的內心歷程。」

節錄片段
  「沒有,我沒想到是你需要保鏢。我只是想多賺點錢,因為最起碼要先有自己的房子麼。」錢瓏瓏說完,走到夏承義身邊,單膝跪地執起夏承義的一只手,在手背上輕輕吻了下。
  她努力回想大學時背誦的莎士比亞的台詞,不倫不類地模仿著說:「你是最好的下飯菜,看見你,我一口菜都不用吃,只吃白飯都覺得特別香甜。你是最好的助眠課文,想著你,不用背英語單詞我都能進入甜夢鄉。你是最美麗的金幣,在你面前,所有金幣寶石都黯淡無光。請允許我綁走……邀請你進入我未來的城堡,我會為你的床堆滿金幣和寶石,為你承受所有圍繞你的厄運,為你講述最甜美的睡前故事。你願意跟我走嗎?」

要說的話,夏承義最初對感情的態度可算不上好喔,不過看在龍姐喜歡他也只是看臉那麼膚淺,最終夏承義也認了命,拼命爭寵的份上原諒他好了。而且夏先生還是處ww 性冷淡也有性冷淡的好處(咳)

咧咧咧……不吐不快,最初夏承義表示對龍姐有好感,但遠遠沒到動心的程度,於是和龍姐開始了地下戀情(實際上他在所有人包括龍姐眼中早已是龍姐的所有物)沒有到喜歡的地步,卻可以接吻(雖然揩油比較多的是龍姐,喂,龍姐你這樣我要如何站在道德制高點指責夏承義啊!!)

看不順眼的一句就是夏承義曾經把龍姐定位在情婦和保鏢之間的女人。好吧……最後他的報應就是被龍姐關小黑屋一輩子,夏總,一路好走(ˊ_>ˋ)

另外龍姐魅力沒法擋,小弟們聲勢浩大霸氣測漏喲~看宋倩榮拜倒在龍姐的運動褲下,有種姚妹妹上身的既視感,然後口是心非的隱性妹控宋潛陽也成為龍姐的小弟之一,有種莫名而且似曾相識的喜感(´ー∀ー`)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青色羽翼《穿越之奸宦巨星》
042.gif青色羽翼《男神請走開》
043.gif青色羽翼《龍出沒注意!》
2.gif青色羽翼《重生成導盲犬》
034.gif青色羽翼《金主很忙[娛樂圈]》
23423.gif青色羽翼《朕總是覺得哪裡不對》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