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女主她哥

青丘千夜《戀上女主她哥》
喜愛:
評價: 7.3
字數: 38.5萬
[BL][主攻][仙俠][古耽][重生][書穿][輕鬆][炮灰]
晉江,HE,1V1,SC。慕容初、司徒卿上。

文案
我叫慕容初。
我前世有幸成為主角的心魔劫,現在重生了。
萬萬沒想到,
我不小心看上了一個人。
而這個人,是女主她哥=皿=!
幸好我心思縝密,堅貞不移。
不過多久,我就會推倒美人,放倒主角,踹掉仇人,走上人生巔峰!
仔細想想,還覺得有些小激動呢(≧ω≦)
體系劃分:練氣、築基期、金丹期、元嬰期、出竅期、化神期、合體期、渡劫期、大乘期。

035.gif   

說好了要看言情,結果又跑去看耽美,真心不是我的錯XD

只是不小心點錯了這本,然後覺得還不錯呢就很歡快地啃下去了,評價頗高,很喜歡

主攻萬歲,這裡是攻控的天下h.gif

慕容初是《修仙之紫氣東來》裡的一隻炮灰Boss,前世被天極陷害,被男主當成仇人給滅了。然後穿到現代和宅男一起生活,把整本書追完,知道了所有的劇情。然後他又再穿回這本書裡,這次他決心要向仇人報復,並洗乾淨自己身上的髒水,避免再次成為原文男主蕭紫來手下的炮灰。

才剛回來慕容初遇見了蕭紫來的大舅子司徒卿上,彼時司徒卿上中了合歡散,於是主動邀請慕容初雙修。當時慕容初還不知道山洞裡那少年是傳說中的司徒卿上,也沒想到自己居然陰錯陽錯地搭上了主角的大舅子。

慕容初人生大贏家無誤【蓋章】

後來英雄救美,結伴遊歷,終於勾搭上了司徒卿上成為好基友,接下來就是努力追媳婦兒。本來雙方就對彼此很有好感,很順利就兩情相悅了,然後就是不顧單身狗的感受各種秀恩愛(✿˘︶˘*)

整篇文都維持著很甜很有愛的輕鬆基調,談戀愛秀恩愛之餘,原文男女主蕭紫來和司徒卿卿的劇情也沒有落下,覺得還不錯看,配角們也很討喜啦啦啦啦XD

話說慕容初是個冰屬修士,出了名的面癱冰山清冷範兒,但因為曾經穿到二十一世紀,被宅男養歪了一整個大崩壞。雖然長了一張禁慾淡漠的臉掩飾住那顆燥動的痴漢心,但偶爾一些逗比蠢萌囉嗦的表現都嚇呆一眾配角XD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