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遺傳基因

夜紫雨《[機甲]遺傳基因》
喜愛度:
評價: 6.4
字數: 21.1萬
[未來][星際][科幻][穿越][機甲][近水樓台][男多女少]
晉江,HE,1V1,SC。錢欣欣、西澤·威爾。

文案
星際1015年
女性人類早已經滅絕
科學家們通過基因克隆完成了女性人類的再造
但是,女人是被保護起來的存在
地球古人類女,錢欣欣是唯一在外面亂轉的女人
她此時的身份是,餐飲機器人78號
4ba35414ead60.gif 
女主穿越到未來的星際世界,這個世界的人類女人已經滅絕,所謂的女人都只是克隆人,呆滯木然,在智商和生育能力上也遠遠比不上人類。但這些少數的克隆女人卻是極珍貴的存在,被人們視作珍寶般保護起來,若誰擁有了女人,一定會好好藏著不讓人覬覦。

這個世界好妙,女人是最高等的存在。婚姻制度對女人十分保護,女人不能打不能兇不能罵,否則會被判刑。要是哪個女人懷孕了,那就是全世界都有義務保護的對象。但克隆出來的女人,都是按軍功專門培養給貴族的。

作為全宇宙唯一一個純種的人類女人,女主表示壓力山大,於是偽裝成為餐飲機器人。卻因為廚藝出眾被大統帥看上,帶回府成為專屬廚娘,我好喜歡大統帥,專情好男人(´・ω・`)

因為這個世界上的女人都是智商低下的克隆人,只是作為孕育繼成人的工具,反而伴侶機器人才是替男人解決生理需要的存在。所以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了所謂的戀愛觀念,對戀愛完全沒有概念,但還是會做出一些本能反應的大統帥好可愛。例如類似於雄性想在雌性面前表現的欲望,讓堂堂大統帥瞬間變成一個熱血的毛頭小子XD

確定關係和得知女主人類身份後,過了一陣甜蜜蜜的生活,然後就是和議會大戰、生孩子的劇情了。大統帥當然無往而不利,議會很快被解決了,想搶走女主?沒門!而作為夏娃般的存在的女主,生了三個女孩子,為人類帶來希望,揭開了人類未來新的一頁。其後又為大統帥生了一個繼承人,十分美滿的大團圓結局。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夜紫雨《在虐戀盛開的地方》  
042.gif夜紫雨《山下的男人是老虎》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