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痴漢

囧囧嬸《史上第一痴漢》
反推:
評價: 拒評
字數: 26.7萬
[現言][職場][包養][春風一度][近水樓台][情有獨鍾]
晉江,HE,1V1。朱寶,周浩南。

文案
剩女朱寶下定決心,準備花錢租一個男朋友,以應付親戚們的炮轟壓力。
於是,埋伏已久的痴漢終於等到了千古難逢的好機會……
4ba35414ead60.gif
掀桌
救命!!!!!!

好煩好糟心好恐怖,女主神經病男主神經病我也快變成神經病了次奧!!!
不如更名為《史上第一神經病》《史上第一作女》或者《史上第一作男》!?
愈看愈不對勁,白白浪費了我一個假期,看後只想罵髒話(╯‵□′)╯︵┴─┴
#作男作女天生一對

本來覺得瘋狂暗戀女主七年的痴漢男主很有愛……但他就是個作男,快把自己給作死了。但天殺的,比起這個缺點一籮筐優點為零的男主,我居然更討厭女主,好歹男主也算是深情啊……

整篇文給我的感覺就是--誰愛得比較多誰就輸了,誰先低頭誰就輸了。這讓我覺得很煩很壓抑很糟心。而雙方都堅持自己是對的,要維護自己那顆玻璃做的自尊心,於是,誰也不肯低頭總是不把話說開。雙方都神經病拒治療,遭殃的是讀者我啊!!!

然後誤會了吵架了分手了,劇情一下子就跳到五年後,媽蛋!!!我都傻眼了,女主變得事業有成【個屁】於是人設由臭脾氣的作男vs受氣包作女變成臭脾氣的作男vs倔強到死的作女

尼、瑪、的、完、全、沒、有、成、熟、過。

那五年都用來幹嘛去了???周Boss痛不欲生那五年,女主也完全不聞不問= = 面對一個愛了自己七年再加五年共十三年的男人,就算那是神經病又變態的作男,但好歹自己也聲稱挺愛對方,這樣真的大丈夫?只能說,神經病也會感染的。

男主是個自尊心極高,極度自戀而又極度自卑的人,為維持他那玻璃造的自尊心,總是口是心非,每次冷戰吵架他從來都不肯向女主低頭。雖然他脾氣超級壞又作態度又不好缺點明晃晃的,堪稱我見過最一無是處的男主,如果我是女主我也不會選這個神經病。

但男主勝在夠深情,至少他對女主的感情是從一而終,即使每次被氣得要死,被傷了心,卻沒有放棄過這段感情,或者說,想放棄也放棄不了。偶爾他也會向女主低頭或婉轉求和,最差也會順著下台階和女主和好如初啊。

  不說一句「我等你」,卻堅持等了七年。
  這才是等。

男主從初中開始瘋狂暗戀女主,但因為自尊心而口硬不肯承認,後來向女主表白,智硬的女主完全沒搞懂還對男主說我超級討厭你你怎麼不去死--完全無法理解女主的思維,她其實是智障超人吧???

每次被傷了心的都是男主。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男主那作死的性格簡直害死人。明明愛得死去活來硬是要裝冷艷高貴不屑一顧鄙視對方,要不是他那副傲慢的態度和別扭到死的性格早就搞定對方兩情相悅了好不好!!!

當然我不是說男主沒錯,他也錯得很離譜所以我一直稱他做作男加神經病。但,我更更更更討厭女主(╰_╯)#

我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女主,美男的眼睛都瞎了嗎?搞不懂作者的邏輯,編排一堆男配莫名其妙地出來湊熱鬧。首先初戀男友程睿,狠甩女主攀上富家女,我以為他的作用是刺激一下周先生讓他開竅放下身段。結果,我也不知道他出來幹嘛,很快就沒戲←_←

在他出現之前,女主對他念念不忘我還以為會看見周先生喝一埕醋什麼的,結果他一出現並表示對女主還愛意滿滿,是為了她而離婚回來,現在女主第一事業第二【操,早幹嘛去了,滾蛋吧】於是,女主沾沾自喜其實自己也滿多人喜歡的啊……然後各種矯情嫌對方煩不是作女是甚麼!!!

好吧,然後淪到相親對象康先生出場,怎麼看康先生都不會這麼重口味喜歡女主吧?

很可惜他對女主來說只是救生圈,不是麼?哎,想找個對象,康先生不錯。哎,喜歡了周先生,這可不行,康先生不錯。哎,和周先生吵架,那就跟康先生出國吧。--然後?沒然後了當然用完就甩啊。

我說你甩就甩吧,最討厭一面哭著和對方說我真的不喜歡你……你不要對我這麼好……然後聽對方說我對你好是我自己的事都是我自願的你不要有任何負擔之類,就心安理得地接受了。這、是、神況。

真的,非常厭惡女主啊!!!女主本來有個交往五年的矮男友,被三了,雖然這有男主從中作梗的成分,也是他趁虛而入的機會。但起初女主的性格是個貪錢的聖母……既要一邊好心地裝聖母,一邊又哭哭啼啼我的錢啊我的錢我的三十萬啊操!誰叫你賤誰叫你作誰叫你笨!一時說交往五年哪能沒有感情,轉過頭及自此後就完完全全忘記了這人的存在,當初交往也只為了應父母要求結婚。精分不要太明顯。

然後到康先生,又是為了結婚,他媽的這是多想結婚啊操。說到這就更氣了,女主的媽媽表示男主和女主的差距太大,於是讓女主找別人,不要跟男主了。女主就走去找康先生--喂,聽說康先生也是個富二代喔。

真心替周先生可憐,千選萬選選了個爛燈泡。他媽不支持二人的感情,他不惜一切都要和朱寶一起。他也願意跟朱寶回家說服朱家二老,為她剷除路上所有荊棘。但朱寶呢?這段感情對她來說彷彿可有可無。她父母反對的話,她八成是要放棄,或者讓周先生了無止境的等下去的。【媽的,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貨色!】

男主在文中提過,他絕不會像他父親那樣卑躬屈膝向拋夫棄子貪慕虛榮的母親苦苦乞求一份愛。這種愛情太廉價,他的自尊心也不容許。可是他卻一次次為朱寶低頭,即使氣得要死,被傷透了心,最後還是被女主吃得死死的。

我想我能理解男主那種明明很愛但又不肯表現出來結果被氣得要死的心態【因為我也快要被氣死】他無法容忍朱寶那種滿不在乎的態度,如果愛得比較多的人便是輸家,那他一定輸定了。

我甚至覺得,女主根本就沒有多愛男主。至少吵架了冷戰了,女主也可以毫不在乎不去挽回,至少男主也會難受,會跟到女主樓下偷窺女主,哄一哄就不氣了。但女主呢?她有包容對方的自覺嗎?她總是用一堆藉口來逃避,她從來沒有想過要教會男主如何去愛。

節錄一
  「那都是你的東西啦!」宋姿逐一數了出來:「當時我差點以為遇到神經病了,他收藏你們的合照啊,你的頭發啊,你的隨身衣物啊,你的鞋帶啊,丟的糖紙啊,寫作業的本子啊……你給他發的短信都抄了下來了。」

  朱寶一愣,隱約想起了什麼。在電光火石間,這麼多年來,與他有關的事情逐漸連成了一條脈絡,她一瞬間明白了。
  為什麼初中的時候他喜歡抓她辮子;偷她的衣物
  為什麼每次排座位前的模擬考試都會考砸,結果經常做她同桌……
  為什麼他總是借了她的作業本就不還,謊稱說丟了……
  為什麼他總強迫她看他比賽……
  為什麼他明明覺得她做事很糟糕,總要挑她毛病,卻怎麼也不肯辭退她……
  為什麼他嘴裡嫌棄著,但只要是她做的菜,就算再飽也會吃光……
  為什麼他把那個箱子看得比什麼都寶貝……
  他不是喜歡女人的東西,他是喜歡她的東西。他暗戀了她那麼多年,到底是用什麼心情看著她和一個個男人在一起的呢?
    「如果他真那麼喜歡我,為什麼他這幾年都不聯系我呢?」這句話在她肚子裡轉了一圈,最終還是沒有說出來。

看到這段我都氣到爆炸了,有一個【變態】留意著自己那麼多年,將和她的每個微小的交集都收藏著紀錄著,她一直被愛著,而那個人也是她愛的人。我以為女主會很感動,然後理解男主只是別扭只是需要調教但他還是愛她的,然後奔向HE。但媽的,那只是,我、以、為。

結果女主吐出了一句,如果他真那麼喜歡我,為什麼他這幾年都不聯系我呢?

媽的……你還記得你當年怎麼傷害人家的自尊心嗎?難道你不知道你家周先生的德性嗎?其實周先生有找過你只是你不知道。丟開這些不說,難道對方不聯絡你,你也就不會聯絡對方嗎?從來沒有找過他的你,有什麼資格去指責對方不找自己?是當自己女王或者公主還是怎麼樣,還是變相地承認了,覺得周先生「那麼喜歡你」就應該找你,而你「沒『那麼喜歡他』」可以不用找他了?這還是在得知對方那五年裡曾差點過勞而死進過幾次醫院的情況下還能說出這種腦殘的說話。
images  一不小心就激動地精神喊話了……看得我好累……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