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跪求好人卡2

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2》
喜愛: +
評價: 7.1
字數: 68.6萬
[同人][書穿][雙穿][網王][輕鬆][歡樂][吐槽][反蘇][歡喜冤家]
晉江文學城。HE,1V1。陳小路(風鳥院雪蝶姬)、觀月初。

備注: 瘋狂程度比第一部有過之而無不及,各種神展開令版主也跟不上了琉璃的腦洞了XDD

文案
本文雖為2,但沒看過第一部並不影響閱讀!
這是陳小路與觀月初結婚七年後。兩人沒迎來七年之癢,卻迎來了一場悲劇——雙雙穿入陳小路蘿莉時期所寫的大綱中。
觀月初【驚疑不定】:你真的是我老婆嗎?
陳小路【痛不欲生】:是啊!我是啊!
觀月初【不忍直視】:……我的老婆可沒有七彩的頭發和眼睛,走路更不會亂飄雞毛,破壞街道環境!
陳小路【淚流滿面】:對不起都是我手賤!!!
好吧,這次的陳小路穿成了自己筆下的七彩瑪麗蘇女主——她是手塚最終無奈放手的前妻,她是……沒錯,這還是篇特麼的綜學校文。
陳小路:老公!救命!!!【一邊喊一邊渾身散發出七彩光芒】
觀月初:……再見!【捂住眼睛】
4ba35414ead60.gif  
血色警告!!!邏輯死節操死毀三觀破廉恥刷下限人設繼續崩腦洞無限大系列。

強烈建議更名為《初哥的綠帽收集日誌》,綠魔也沒有初哥的頭頂綠XDDD

沒有了嘮嘮叨叨的字幕君真的有點寂寞,但這篇初哥和陳小路的互動非常有愛,哄老婆技能滿點。足以讓我完完全全地忘記了當年那個焰君ww 另外婚後生活,觀月夫妻二三事都非常溫馨很喜歡,被一個人寵到只需要為洗碗這種小事發愁什麼的也太幸福了吧!!

節錄片段
  不管她犯了多大的錯誤,他都只會無奈地歎氣,或者伸出手戳她的額頭,或者……咳咳咳,但是從來不會把她罵哭。這樣的待遇只有她能享受,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
……

  就算煩惱,她所擔心的也應該是鞋子買哪個色更好看、女兒的家長會該穿什麼去、今年暑假帶孩子去哪裡玩之類的事情。其實他知道,她並不像自己表現出來的那麼弱小,即使是身處惡劣的生活環境中,那樂觀的天性依舊會使得她生活地陽光而自信,就像那個時候……哪怕再艱難也絕不會放棄希望。
  但是,他不捨得讓她受苦,就是想像現在這樣寵著她,像現在這樣把她圈養起來,乖乖地圍著他和他們的孩子轉悠。

尤其是……能接受本身已有腦殘光環加乘的老婆變成七彩女七彩狗--七彩頭髮七彩眼睛七彩眼淚七彩衣服七彩包包,微笑時會飄雞毛,落淚時會飄菊花瓣的終極瑪麗蘇……初哥對小路絕逼是真愛……

真不愧是聖魯道夫的觀月初,初哥簡直是世上最堅強最深不可測的男性

擁有一個腦殘的七彩老婆、戴過成百上千頂綠帽、持續被男人告白、性轉過、變過貓耳郎、懷孕過……但還沒有被玩壞,依然是文裡唯一正常的男人,實在太讚了有沒有←_←

在這個不是百合便是基的世界裡,觀月夫妻這對異性戀(你確定?)是多麼的難能可貴。觀月夫妻秀恩愛互刷綠帽,王子們繼續及持續被玩壞,什麼?以為這已經夠破廉恥?不,實在太、天、真、了--沒有最破廉恥,只有更破廉恥。

這文風已不是吐槽那麼簡單,而是徹底抽風腦洞連接黑洞的黑暗作,咳……不過一但接受了這種設定,還是挺帶感的。

比如生一個孩子給100日元的1秒男跡部,孩子加起來能繞世界半圈的NP小能手忍足,二次元重口味冠希哥幸村等等。再比如古風架空女尊副本男男生子……十七姨娘幸村精子←_←

哪怕是能接受這種坑爹奇葩轉折瘋狂獵奇的節奏,抗得住無語奇怪詭異滿滿惡意的神展開如此堅強的我,也不能趕上作者的腦洞……感覺就好像駕著航空母艦在市中心上演生死時速一路奔馳的瘋狂而且完全沒有方向感!!

從此我有了一個偉大的追趕目標【不--!!】

順帶一提已做好心理準備被派洋蔥的我失望而回(咦?)居然沒有伏筆潛設定洋蔥什麼的……

(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

縱觀琉璃完本的幾篇文--

《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阿宅領便當,芽衣作為核心被滅了,時光倒流一切回到原點;

《跪求好人卡》字幕君原來是小路的竹馬,焰君則是字幕君的另一個意識,全文人員齊齊悲劇;

《請認真種馬》湯姆哥為救傑瑞特獨自在停止的世界流浪了二百年;

《扛著Boss拼下限》夏黃泉和商boss次元相隔;

《救世吧反派》魔界是莫忘所創造的,二者只能存其一,兩個支線結局大派洋蔥;

《快穿之再穿就手!》萌正太阿爾德杯具了;

《嫖歐陽老闆》連歡樂吐槽部分也沒有了,明目張膽的BE!!!!!!

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被派洋蔥虐一虐,結果這篇居然幾乎在毫無預兆下突然完結了,我震驚了。不過也好……這篇到後期已經很拖戲了,我只是在想著琉璃到底還能出什麼花招才繼續看下去XD

節錄片段
  陳小路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神作,語氣非常確定地說:「肯定是為了手塚那個磨人的小妖精。」
  
忍足:「……」他陷入了漫長的沉默中,毫無疑問,他也想起了某人的「坑爹之作」,緊接著,他咬牙說,「那和我有什麼關系?那文裡爭奪手塚的不是跡部和幸村嗎?!」
  
「咦?你忘了嗎?」陳小路很不厚道地說,「裡面有個情節,跡部讓你送手塚回去,結果你足足送了十五分鍾。
  
「所以呢?」
  
「可是文裡又說了,到他家只要十三分鍾。
  
「所以呢?!」
  
所以這就是暗示你好好地利用了那兩分鍾啊。
  
「喂!!!」忍足又是一口血吐出,「兩分鍾我能做啥啊?!」
  你忘記自己是兩秒哥了嗎?足夠你翻來覆去……這樣那樣……還……

節錄片段
  「我沒有哭!只是風太大干擾了信號!」
  
「去給我請一批殺手來!」
  「當然是殺人啊!」
  「凡是超過
2秒的都給我做掉,一個不留!!!
  什麼?那地球就滅亡了?
  「滅就滅!無所謂!」
  「什麼?那你也要死?你……你……你……嗚哇!你也欺負我!!!」
  跡部大爺大哭著將手機狠狠地甩到了馬桶中,而後拼命地按壓著抽水泵:「壞蛋!壞蛋!都是壞蛋!!!」說完,他直接拎起了馬桶邊的忍足,大喊出聲,「你說!你說我是不是一秒?!
  「……」忍足侑士淚流滿面,他覺得自己還是傻了比較好,真的,那樣就不用回答這種尷尬的問題了,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再刺激某人,恐怕他真的會命令家裡人直接炸顆原子彈過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他默默地拋棄了節操,回答說,「怎麼會呢?你可是很膩害的男人啊!」
  「那是幾秒?」
  「……」大哥,為什麼很膩害也是幾秒呢?這個標准不太對勁吧?忍足扶額,「十秒?」
  「你們看!」跡部一聽得瑟了,沖還在浴缸裡蹲著的目瞪口呆的三人挑了挑下巴,「我有人作證!」

節錄片段
  陳小路覺得樺地的話信息量真的好大哇!
  首先,樺地是她娘的男人;
  其次她和樺地有一腿;
  再來
樺地為她生了個孩子;
  
接著,那個孩子就是跡部大爺;
  最後她又睡了時年四歲的跡部大爺。
……
  
村哥懷了她的孩子。
  跡部變成了村哥的孩子。
  跡部懷了她的孩子。
  村哥的孩子又懷了她的孩子。

節錄片段
  「我還記得,我應該有一群小伙伴。」小文……不,丸井文太依舊在努力回憶,「大家在青青草原上生活地非常開心,我們的領頭人,嗯,似乎叫喜羊羊?還是村羊羊?
  陳小路:「……」喂!那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嗎?是嗎?而且,村哥……怎麼看都不應該是羊族而應該是披著羊皮的狼族吧?
  「我似乎是我們村的村花,他們都叫我美羊羊。哦,我們還有不少對手,和我們爭奪七龍球,他們集合而成的黑暗組織,名叫灰太狼環太平洋俱樂部。」
  可憐的陳小路鮮血那是一口又一口地吐啊,這個人何止是附身的方式不對啊,簡直是牢坐久了整個都不好了好嗎?腦洞開太大她hold不住啊!
  「傳說,只要收集滿七個龍球,就可以召喚富堅義博,然後實現一個願望,哪怕是讓他填坑那種絕對不可能實現的事情,也有可能實現哦!」
  陳小路:「……」槽點太多,她已經無力吐槽了。話說……她自認為應該長著張主角才有的七彩臉吧?為什麼會淪落成這樣一個悲劇的吐槽戰役啊?一定有哪裡不對!
  「那群黑暗的狼族,以為憑借這樣黑暗的手段就可以消滅我們立海大羊嗎?哼,真是太天真了!我們的村長可是會滅五感那種絕招的!傳說只有聖斗士才可以習得的終極絕招哦!」
  陳小路:「……」說出來了!毫無羞恥感地說出了那種中二的台詞哦!話說這貨真的不記得自己的身份了嗎?明明不經意間就說出來了好嗎?!
  「而且,在入獄之前,我偷偷地把所有龍球藏在了一個小島上,眼看著我是沒有出獄的希望了,年輕人,我願意把他們贈給你。」
  陳小路:「……」錯覺嗎?劇情似乎一瞬間朝著什麼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年輕人,你可以向龍球大神許一個願望,比如得到一座叫基督的山?然後扛著它來救我?
  陳小路:「……」別鬧!這毀童年毀三觀的節奏她已經無法忍受了!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三千琉璃《請認真種馬》
042.gif
三千琉璃《扛著Boss拼下限》
043.gif
三千琉璃《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2.gif三千琉璃《救世吧反派!》 

034.gif
三千琉璃《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234352352.gif
三千琉璃《僱主觀察日記》

038.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
046.gif三千琉璃《[主古劍]嫖歐陽老闆》/《養隻歐陽老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