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是學霸

趙唐王朝《男神是學霸》
喜愛:
評價: 7.1
字數: 18.6萬
[現言][花季校園][女追男][情有獨鍾]
晉江,HE,1V1,RPC。胡白靜、張廷彥。

文案
追男神的故事
男神是學霸怎麼破?為了男神,努力成為一個學霸吧!
第一步,考上男神所在的名牌大學……隔壁的那家o(╯□╰)o
愛上一個品學兼優的學霸男神,真是一件甜蜜又痛苦的事情
首先,你得把圖書館當家,特別是隔壁那所名牌大學的圖書館。
其次,你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才能加入各個男神所在社團,通過校際交流獲得與男神熟悉的機會。
最後,你得讓他開竅,不然以某人清心寡欲的程度,可能一輩子都和他的實驗室過了……
4ba35414ead60.gif   
意外地不錯看,一直對女追男的文不太感冒,但這篇很可以啊!滿意度意外地高。

本來還以為男神會是高冷腹黑之類,或者狂酷拽型大男人主義的男主,看文案還以為男神會是那種心心唸唸只有實驗室,沒有生活情趣、完全不開竅,讓另一半很難受的那種,但其實不然。

雖說是女主先看上男主,然後展開熱烈的暗戀,但男主其實也很快就對女主動心,後面都是早已兩情相悅但彼此都不說的兩人交往前的曖昧。尤其是女主一直不知道男神也對自己有意而不敢表白,卻不知道其實她家男神早已想到將來兒子的智商方面去了←_←

但是男神等啊等,他的小學妹怎麼還不表白呢,整個過程都相當有喜感XD

後來女主鼓起勇氣表白了。女主讓男主先答應她一個要求,本來想借故讓男主成為她男友,不准拒絕。男主卻說,如果女主高數拿到優秀他就答應。於是男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傻呼呼地將得來不易的表白拒之門外,然後捶胸頓足悔不當初。他這是拿石頭砸了自己的腳XD

略不滿的是,女孩子還是矜持點好,男神你就不可以主動一次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QAQ

明明知道小學妹喜歡了自己很久,卻只乾坐在那裡等待對方表白太不地道了(╰_╯)#

不過結尾男主還是很給力地維護了女主,也算小小的表白了一回--喜歡她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另外這篇時不時會有十幾年後已結婚的張先生張太太出現,穿插了不少的後話。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不過也許有人會覺得張先生張太太出場的頻率太高會少了些驚喜。

女主好友張青青、王菲菲的感情線出現得滿多的,不過還是不錯看的,不過羅妍和周助那段卻沒有好好交代清楚Q_Q

節錄片段
  胡白靜頓時後悔的捶胸頓足,趁著煙火之下周圍不少人不是在告白就是在說「我愛你」,胡白靜鼓足了勇氣,在對著張廷彥就喊道:「學長!我期末高數考試要是通過了,要求就是你做我男朋友!」
  這話一喊出口,胡白靜覺得自己是霸氣側漏,女王范十足,並且打定了主意不聽張廷彥的拒絕,連忙捂住耳朵接著說了一句:「你說什麼我都聽不到,我就當做你答應了。」
  張廷彥:「……」我剛想說不用等到期末,我現在就答應做你男朋友啊!

節錄片段
  在得到張廷彥的准確回答之後,胡白靜其實心裡已經確定張廷彥對於自己也是有感覺的,不再患得患失的胡白靜有恃無恐的對著張廷彥說道:「雖然我願望是這樣,但是還是希望學長你幸福的,學長你不用勉強的,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我不會死纏爛打的,我只是想要對學長你說出我的心情而已,學長你真的不用勉強,我都知道的。
  張廷彥:你都知道什麼啊?【爾康手】
  胡白靜沒給張廷彥提問的機會,話一說完,胡白靜就雙手捂著臉,假裝掩面淚奔,在跑出張廷彥視線之後,忍不住捂住肚子,在牆角笑成一團:艾瑪學長剛剛那錯愕無比的表情實在太搞笑了!要你傲嬌!活該!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