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炮灰傷不起

風曉櫻寒《穿成炮灰傷不起》
喜愛度: +

評價: 4.6
字數: 25.8萬
[古言][書穿][架空][女配][輕鬆][吐槽][宮廷侯爵]
晉江文學城。HE,1V1。雲暖暖、鳳淵辰。

文案
吃貨雲暖暖在路上啃烤雞翅的時候,被一個路過的人撞了一下,結果快要到嘴的烤雞翅撞飛了,而她穿越了到一本不久前看過的狗血小說裡……
最苦逼的是她還穿成了小說裡跟女主搶男人的炮灰女配?
穿越到YY女強文的吃貨傷不起,穿越成YY女強文裡的炮灰更加傷不起!
小白+天雷+無厘頭!!!

P.S. 惡搞吐槽向架空小白歡樂文,人物崩壞,請勿考據。
內有深井冰作者一只,所以寫出的內容也是深井冰,某些地方不合常理,所以請勿用正常眼光看待本文,看文請自帶避雷針,被雷的一概不負責。
考擬黨、正劇黨勿入!不喜請點叉。
4ba35414ead60.gif  
《穿成反派傷不起》的姊妹系列文,女主雲暖暖是《女主很忙》中葉涼涼的閨蜜。
【註:作者不同】【再註:無節操+深井冰】【再再註:請為被黑得漫無邊際的邪王夫婦默哀一分鐘
江湖八掛實在是毀人不倦,我的看點全跑去邪王夫婦那裡去了

在言情方面,男女主的感情戲很少,感覺定情很兒戲,而且男女主也沒有特別的萌點可萌……而劇情似乎沒有甚麼特別的好看點,至於結局……或許是我太膚淺所以看不懂←_←

綜合評價不太滿意所以不推,不過如果看了《穿成反派傷不起》 的話大概會對江湖八掛事感興趣XD
至於女主……是個吃貨,老是以為別人要搶她的烤雞翅,為了烤雞翅獻身男主……說得好聽是迷糊的天然呆,但給我的感覺就是智商捉雞的小白
,是以為全世界都是吃貨嗎i.gif  

節錄片段
  「哎?」飛沂一愣,十分不解地看向她。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進來是想幹什麼的!」雲暖暖佔有地抱起鳳淵辰的手臂,緊緊摟在懷裡不鬆手,瞪著飛沂的眼中滿是警惕和戒備,「你找藉進來是想搶走我的烤雞翅,對不對?」
……
  「告訴你,我早就看穿你的陰謀了……」雲暖暖泛紅的面頰微醉,雖然略顯迷離,但是黑眸顯得格外澄亮堅定,「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故意接近我,是想搶走我的烤雞翅……嗝!」
  她低聲吃吃地笑了起來,抱著鳳淵辰的手臂蹭了蹭:「不准搶我的烤雞翅……這只烤雞翅是我的……」

所以說!八掛才是真絕色!邪王才是真愛!邪王持續被江湖八掛黑,清白盡毀,還慘被爆菊了【捂臉】
我終於明白到何謂人言可畏、以訛傳訛,百姓的八掛之魂燃燒起來到底有多可怕QAQ

節錄片段
  「我看像了,不是說邪王跟丞相府的夏管家勾搭上了嗎?或許邪王妃不甘寂寞……」
  「不過,這邪王妃也真夠過份的了!以前搶了雲二小姐的烤雞不說。現在還想搶走她的玉笛?」
  「剛才我看到邪王妃死死盯著雲二小姐手裡的糖火燒,莫不是藉著玉笛之名,想搶走她手上的那些糖火燒吧?」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2.gif風曉櫻寒《女主很忙》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