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只大神一台戲  

Miss蝸牛《兩只大神一台戲》
喜愛度: ❤-
評價: 5
字數: 18萬
[現言][網配][古風圈][聲控][大神]
晉江,HE,1V1。柯心若(暮若)、溫卿言(卿昔)。

備注: 算是頗為平平無奇的一篇文,無感不推。

文案
暮若喜歡吃糖醋排骨,而卿昔鮮少下廚。某日,機緣巧合下,暮若溫家有幸吃到卿昔親自下廚燒的熱乎乎的糖醋排骨。
大神,告訴我,有什麼是你不會的?很謙虛虔誠的疑問句。
她眼前的男子,在法庭上口若懸河、句句在理;在網配圈聲名大振;在生活中溫柔細膩、深藏不露……
好像,更喜歡他了。
思及此,暮若臉頰早已緋紅一片,春心蕩漾。
我不會不愛你。
暮若想,這是她聽過的最美的情話。
4ba35414ead60.gif  
古風圈網配文,男女主都是網配圈裡的大神。

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二見傾心,想溫水煮青蛙慢慢勾搭,後來忍不住直接吻了拐回家。

感覺這篇很平淡,不算太甜,沒戳到什麼特別的萌點,勝在溫馨清水無虐。

男主現實是個律師,兩人在現實中也有關連,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之類,一次聚會男主就認出女主,加上工作上也有連繫,給了男主勾搭認識女主的機會。而女主從一開始便對男主頗有好感。

不過相愛一個月就及至談婚論嫁的地步Σ(*゚Д゚ノ)ノ 是該說大神果然是大神夠效率嗎……

  「久等了。
  娘子,久等了。
……
  「是。
  夫人說得是。

從這兩段就可以看出男主心裡早就視女主為自己所有物,勢在必得,女主除了認命乖乖被牽回家還能有別的選擇嗎?

不過這篇對我來說甜寵不足寡淡有餘……幸好卿昔大神有時不時高調秀恩愛表白刷存在感(´ー∀ー`)

有了《很想很想你》這灼灼珠玉在側,同類題材實在很難令人眼前一亮QAQ

想當初一看見頭牌大人開金口就拼命尖叫花痴,對比下……卿昔無法令我為之側目……

除了本命錆青磁,其他都是戰鬥力只有5的渣渣……【喂--】

不過不失,平平無奇……所以就不推薦了,有興趣就看一下吧,反正才18萬字很好打發。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