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我只是女配  

墨衣清絕《噓,我只是女配》
喜愛:
評價: 6.8
字數: 13.9萬
[古言][異世][重生][女配][逆襲][反蘇][輕鬆][情有獨鍾]
晉江文學城。HE,1V1,SC。蘇葉、駱清絕。

文案
抽風版文案:
前世,作為一個惡毒女配,她百般算計作惡多端終於被男女主聯手滅了,可憐了為她而死的深情男配……
重生後,她決定還是乖乖帶著自家小男配圓潤地滾遠。珍愛生命,遠離女主。

正常版文案:
每一篇瑪麗蘇女強文裏,都有那麼一兩個炮灰女,她們有家世有長相有實力,可是偏偏不小心站在了瑪麗蘇女主的對立面……
於是無不是一敗塗地。
可是,某一日,一個炮灰女重生了,一個龍套被穿了,於是,瑪麗蘇小姐開始頭疼了。

文藝版文案:
前世,她愛慕那個溫和的男子,奈何他心中有了別人。
嫉妒蒙蔽了她的心,百般陷害,不擇手段,換來的卻是眾叛親離……
直到最後一刻,那個永遠站在她身後的人為她擋下了致命一擊,她才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

今世,她破繭重生,為的只是,與那個前世她負了的人,相知相守。
一句話文案:渣女重生吃回頭草虐瑪麗蘇

★☆★☆★跳坑注意事項☆★☆★
⒈本文已修完。
⒉跳坑前請確保對瑪麗蘇有了足夠的仇恨值,以及務必做好今後看不進瑪麗蘇文的準備~
⒊本文不完全代表作者觀點,也不是單純為了虐瑪麗蘇,純粹是為了吐槽那些太過雷同的情節~標題足以表達我的心~
⒋作者高潔癖,SC文=。=
⒌作者玻璃心且三觀被瑪麗蘇顛覆,拍磚請溫油~找茬請繞道~
⒍本文非復仇文,女主胸無大志,一心風花雪月,反蘇必須有,但是是大家齊心協力的結果~~
⒎作者乃小苗,需要常施肥~收藏評論神馬的不要大意地上吧~(≥3≤)【喂喂喂!】

034.gif  

蘇葉前世仰慕蘇家養子蘇晨,蘇晨卻對瑪麗蘇女主文音璃青睞有加,令蘇葉十分嫉恨文音璃,最終蘇葉眾叛親離,一直沉默地愛著她的男配駱清絕也為了她而死。

蘇葉心灰意冷下自殺,重生到一切未發生前。而這一世,她決不再負駱清絕。珍愛生命,遠離瑪麗蘇女主,偕前世小男配過著幸福美滿的小日子。

原女主那些蘇翻天的情節怎麼看怎麼熟悉ww 畢竟我也是曾經浸淫在無限瑪麗蘇的YY爽文中長大的一員啊!也許瑪麗蘇女主都有自己一套的世界觀吧(茶)

不過這篇是反蘇的,以旁人的角度來說女主的各種冷心冷情狂妄清傲真是礙眼又自以為是,也頗有新鮮感。

尤其是蘇葉等人把文璃音未來的魔獸軍團烤了吃,玄甲龜蛋、焚天鳳凰……文璃音那臉色好看極了XD

作者的風文頗合我口味,默默把墨衣清絕加入喜愛的作者名單,坐等新坑完結

【瑪麗蘇攻略Ⅰ】
被丫環喚醒,發現穿越。
對丫環平等相待,丫環忠誠指數+100,忠犬+1
前身是廢柴,且是不受寵庶女,柔弱善良慈母+1/無母身份+1,守護指數+100/冷情指數+100。(隨機)
進行回憶整理,前世特工/殺手/絕世高手能力+1。(隨機)
照鏡,絕色美女身份+1.偽絕世醜女+1。(隨機)
聽丫環閒聊,負心退婚未婚夫+1。
上街救一有清亮倔強眼神的乞丐,忠犬+1/日後殺手集團+1。(隨機)
進入破舊小店一家,絕世寶物+1。
遇見負心未婚夫及其朋友和愛慕未婚夫炮灰女,表現不俗,未婚夫好感度+10隨機一朋友好感度+100,炮灰女敵意+100,後宮+1,眾好奇度+100。
機緣巧合(多為拜一個貌不驚人的師傅),無限空間戒指+1。
遇見異眸男子,誇獎眼睛漂亮,此殺手/王爺好感上升(隨機),後宮+1。
半夜閒逛路過小巷,救下被追殺美男,絕世殺手忠犬+1/王爺好感度+100/正太忠犬+1(隨機),後宮+1
白天男裝逛街,救下遇見被調戲良家婦女/被強賣青樓女(隨機)。仇恨值+100,後宮+1。
逛街,救下賣身葬父女,後宮+1/忠犬+1(隨機)
女扮男裝進青樓,遇見美男一名/自薦當上花魁/買下青樓,後宮+1/名氣+100/財富值+100(隨機)
進拍賣場。遇見絕色異族美男/神秘物品,後宮+1/絕世寶物+1(隨機)

~~~~

前世的駱清絕沉默地愛著蘇葉,默不作聲地看著她對蘇晨極盡仰慕,只是會在她受委屈時憐惜她,在她闖禍的時候替她收拾爛攤子……甚至為了她和駱家斷絕關係,為她擋下致命一擊身死。他深愛蘇葉,但由於性格使然,他從來沒有開口為蘇葉帶來困擾。蘇葉曾經以為他本性沉默寡言,但重生後發覺她從未看清過這個男人。

--駱清絕是萌貨!!路痴屬性max、愛吃糖葫蘆、還愛調戲小師妹╰( ̄▽ ̄)╮

駱清絕由始至終,愛了蘇葉兩世,在她所不知道的時候,在她忘記了的小時候,在她看著蘇晨背影的時候就已經愛著他。即使這一世重新來過,駱清絕依然愛著蘇葉。清冷疏離如他,卻只對她一個人笑。

【盧仁怡番外】
  原以為向來閱歷較淺,又無家族紛爭的駱二公子會極討厭陰謀算計,更何況參與的人還是他未來的妻子,沒想到他卻並不在意。看似清澈的眸子後,藏著的卻是滿滿的了然。
  如果不是愛之深,又如何能忍受心愛的女子是一個與心目中形象截然不同的人?
  儘管我隱隱覺得,他愛的只是蘇葉這個人本身,無關形象,而非因愛她才被迫接受她的不足。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墨衣清絕《穿成反派傷不起》 
042.gif墨衣清絕《快穿之龍套很忙》 
043.gif墨衣清絕《一覺醒來,遍地是外掛》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